衣香鬢影,杯觥交錯,M型社會的另一端……這是我的fashion party 初體驗。

 

 

 

    自從吳公子提議要帶我們幾個毛頭去參加chanel的手錶premiere發表會(理由是他自己也沒參加過,帶毛頭可以壯膽),本人就絞盡微薄的腦汁想該做何打扮。明明人家chanel就提了一個基本上很難出錯的dress code「黑與白」,除了配合表款,chanel可能也是抱著「如果有人穿的很恐怖,在黑壓壓的會場也看不清楚」的心情來定dress code……而每個女人衣櫃裡都(我覺得應該)至少有件黑色小洋裝,簡直用十分鐘就可以打發衣著才對。基於禮貌,林小安苦苦哀求娘親看看有沒有珍藏任何chanel的可能,畢竟在人家的場子還大剌剌的張揚他牌貨色註一似乎有點不尊重,偏生家母對chanel一點興趣也無註二,最終林小安也抱著一種豁出去的心態管他的趴體去!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無止盡的急診刀以及病歷海還有大腸鏡夾殺之下,渡過第**(消音)個生日。

 

    因為老闆即將出國,硬是把所有病人通通擠進來開刀;加上有人拜託的,加上我跟的另一個young V的病人,月中時分我簡直覺得自己快被壓榨而亡。明明已經沒有任何娛樂,不是在開刀就是值班就是看病人就是打病歷就是做大腸鏡,為什麼還是做不完哪?已經每天只睡不到六小時了耶!沒值班的時候自己team的病人開急診刀,有值班的時候還是開急診刀;連帶讓我的Intern不得不每天六點來換藥,深感愧疚。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時後我覺得自己有強迫症。只要是在白塔,週一到週五上班就必得裙裝跟鞋還有整齊妝容。明明對睡眠有無比渴求還是會為了梳妝打扮死命起床,決不輕言放棄。因為戴眼鏡上班,如何假裝炯炯有神,免得被識破腦袋昏沉的真相,可是絕對重點。

 

    眼線是立即顯效的直接方法。最初是用LANCOME的深咖啡色防水眼線筆,筆芯軟但是線條也軟,適合配點小煙薰;後來用網路上不少推荐的KATE眼線液筆,線條精準多了但是顯色度略顯不足;最近入手傳說中集好用顯色防暈染於一身的眼線膠,努力練習中。

 

   參考的畫法是奇摩達人的文章「加深輪廓的外眼線畫法」。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國片越來越有希望了!今年第二部務必要進電影院的青春熱血又動人之好作 海角七號~~~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如果說有什麼是看上眼之後就很難不買的東西,我的list排名第一絕對會是鞋子。尤其是高跟鞋。因此,在yahoo首頁看到「鞋子所不能說的秘密!」這樣的文章標題,毫不猶豫的點進去~ 原來是藝人艾莉絲的部落格,內容頗為有趣,害我認真研究起自己穿鞋的姿勢了。

 

    What’s your shoe-style personality這是文中提到的心理測驗,也是立刻打開網頁玩起來,但是很丟臉的是,中間藉助了yahoo線上字典:P。結果如下: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啥?總不會送妳dvd player吧~」我開玩笑的回話。  
  
    艾小姐一臉扭曲,古怪的沒有應聲,只默默提起放在腳邊的紙袋……哇咧!真的是dvd player!!這真是我看過最有創意跟時效性的禮物!本人腦袋裡不禁浮起一個畫面:其貌不揚的青年男子趁著午休冒著大太陽揮汗去燦坤挑家電的畫面,更之前他還採買過低卡沙拉醬,堅果零嘴跟健身操dvd ; 一邊同艾小姐聊天一邊狂找水蜜桃的奇摩知識……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吾友艾普芮絲小姐(簡稱艾小姐)嬌俏可愛活潑大方,跟她相處輕鬆愉快,凡聯誼必受矚目,但尚未遇到有緣人。某日,小艾的公司前輩終於忍不住了,想說這麼好的女孩子千萬要留在自己家才好,介紹表弟給她認識。表弟先生年長八歲,算是不少,艾小姐原本有些猶豫,但想說認識一下無妨,大家見個面吃飯聊聊交換msn,然後一切就從msn開始…… 

       兩個陌生人要在msn聊什麼我想像不出來,跟走迷宮一樣,這個話題碰壁了就從頭再來嗎?怎麼判定對方是不是聊的來?正當艾小姐還在話題裡鬼打牆時,表弟先生已經毫不猶豫的展開邀約的直擊(是的艾小姐真的很有魅力)。艾小姐左閃右躲,理由用盡,如果說「下禮拜四報告結束後看看囉」,就會在當天得到「報告結束了看電影好嗎?」,比office還貼心的完美管家服務,不須開機準時送達。表弟先生想必是時時review對話紀錄配上手機行事曆,一一載明艾小姐的理由,連已經忘記的藉口都會被提醒。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sn線上詢問吧
  • 請輸入密碼:

人人都會說英文

   非華語系人士喜歡來香港旅遊實在不是沒有道理。處處講英文都可以通,機場接駁巴士的司機,大至名牌小至頂好名店城那類的小店,甚至甜品樓茶餐廳,很少有講英文不能通的。更別提迪士尼樂園或是飯店工作人員啦!難怪有朋友去港半年還不會講廣東話,因為普通話跟英文就可以行遍全港 – 只是聽不懂隔壁說的八卦壞話。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量的課外閱讀是種奢侈,我一直這麼覺得。每次回宜蘭支援就是好好享用奢侈品的時候(畢竟宜蘭離長春戲院實在太遠,特別是油價上漲之後……),總是在休息室丟本書,在等刀的過程沒刀的時候啃著,啃著,饜足。 

    美國眾神 & 煙與鏡 

     這是二月回宜蘭讀的,尼爾蓋曼近年來在台灣書市好像變紅,作品總是在誠品的顯眼位置。最早是無意間購入「無有鄉」,充滿想像素材的奇幻小說很多,怪的是無有鄉讀了幾次也不覺無聊 – 有的時候,結局一出場就再也不吸引人了。因此尼爾蓋曼作品成為必讀。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媒體炒作大於電影本質的電影,置入性行銷充斥的電影,四個老女人自以為有魅力的電影,搭影集暢銷順風車的電影,物慾充斥的電影……四個半百的女人談愛情還會賣座,實在不得不佩服,是吧?我想,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會想看這部電影(這電影吸引異性戀男人的等級大概等於P.S I Love You吧),女人則為了各種理由擠進電影院:華服,愛情,夢想,時尚,童話故事,憧憬…… 

       For us,是life-long friendship between girls!!!!!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請1995年到1998年正在念高中的朋友,當年看過職棒的朋友,還想回首青澀年少的朋友,記得到電影院,觀賞「九降風」。
 
    要說是甚麼吸引我去看這部電影,不是因為媒體報導(很久沒認真看報紙更別說電視娛樂新聞),不是因為誠品顯眼的新書介紹,而是有天在zabu看到宣傳單張,淡藍淡藍幾抹散雲的天空,九張迎風的臉龐,那一瞬間而已。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