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炒作大於電影本質的電影,置入性行銷充斥的電影,四個老女人自以為有魅力的電影,搭影集暢銷順風車的電影,物慾充斥的電影……四個半百的女人談愛情還會賣座,實在不得不佩服,是吧?我想,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會想看這部電影(這電影吸引異性戀男人的等級大概等於P.S I Love You吧),女人則為了各種理由擠進電影院:華服,愛情,夢想,時尚,童話故事,憧憬…… 

       For us,是life-long friendship between girls!!!!! 

      台灣上映前,在香港打拼的姊妹淘Ivy就殷殷告誡,這片子務必要跟女性好友共享。記著這個溫馨叮嚀,好友立刻聚集定好餐廳電影票,還有dress code,決心要度過一個girls day。雖然大家都沒有理會我的小洋裝dress code,但是姊妹淘的情誼才是重點。百無禁忌的聊到喉嚨啞掉,命理化妝保養男人工作還有電影,除了電影那兩個半小時大家嘴都沒停過,真是可怕的女人活力。 



       因為是四個姊妹淘去看,還自己給自己安角色然後在立牌下合影(不過經過研討,Charlotte 和 Carrie 應該要反過來配才對)。喔,我們總是藉著角色投射來心理治療不是?在失戀的時候互挺,給彼此尖銳卻中肯的建議,辛辣刺激兒童不宜的內容……因為十年以來我們看過彼此太多慘狀,跌跌撞撞不肯放棄的模樣,咬牙死稱不肯認輸的硬氣,嚎啕大哭的脆弱心腸。For all dears,為了妳們我也可以半夜飛奔,可以跟Samantha一樣「rule the world」,50歲的生日也要穿著華服一起慶祝!誰叫我們是姊妹淘呢? 

   Love you all!!!!!

 ----------------------- 以下是很重要的雜唸--------------- 

To: 值班中的tracy以及遠在澳洲的寶寶:you two know that we four are always by your sides! Miss & love you~~~ 

To: 在香港的Ivy – 下個月去香港找妳聊天啦! 

雖然我也喜歡有線條有肌肉的帥哥,但,facebook的心理測驗說我是Charlotte喔。 電影心得又寫壞了,反正這電影真的不是在講愛情,是講姊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