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止盡的急診刀以及病歷海還有大腸鏡夾殺之下,渡過第**(消音)個生日。

 

    因為老闆即將出國,硬是把所有病人通通擠進來開刀;加上有人拜託的,加上我跟的另一個young V的病人,月中時分我簡直覺得自己快被壓榨而亡。明明已經沒有任何娛樂,不是在開刀就是值班就是看病人就是打病歷就是做大腸鏡,為什麼還是做不完哪?已經每天只睡不到六小時了耶!沒值班的時候自己team的病人開急診刀,有值班的時候還是開急診刀;連帶讓我的Intern不得不每天六點來換藥,深感愧疚。

 

   過生日的心情是有些微妙的,畢竟跨過這天跟前天跟後天也沒什麼兩樣。當天不會因此放假天氣不會因此放晴。頓時變成主角也是怪怪的。還蠻愛幫別人慶生,但是自己都壽星時總是忍不住很想逃之夭夭 -- 這樣說也不精確,要是世人都忘了這麼一回事恐怕我也是會在角落裡畫圈啜泣,受傷無比。左傾右倒的思想就這樣糾纏糾纏。

 

    因為科裡好多處女座,病房開刀房通通都知道,所以乾脆訂蛋糕請客,順道答謝一下過去兩個月大家的照顧。原本是想定網路上赫赫有名的花蓮提拉米蘇的,因為既好吃又不用出門選購(忙到這個程度),但是指頭沒隨著念頭動的結果就是向隅;最後還是得出門XD

 

    因為和艾小姐還有另一好友吳公子相約高島屋(再遠我就來不及回來打病歷了),當然蛋糕也在 這兒挑,感謝兩位好友忍耐我的囉唆,最後選定意盧的三款蛋糕,各送開刀房病房跟大腸鏡檢查室 選三款的理由是這樣我有機會吃到三種:P

 

 

 

   

   選蛋糕之前,和兩位好友去12樓找餐廳吃晚餐,意外撞到Loewe的特賣會,非常沒有節制力的我,以「工作這麼累買個包一點也不為過」「就當作生日禮物」「一直想要白色的包」這些薄弱的理由,豪邁的刷卡買下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最貴的一個包……不過一點也沒有後悔就是了^^誰叫我是壽星嘛~

 

  

   

     特別鳴謝lyaco蔡小雨賢伉儷,特地從日本寄來的閃亮亮迪士尼拼圖!收到的時候真是開心的大叫呢~~待我一月去宜蘭的時候來拼!一定很shining

 

 

   

 

 

  還謝謝各方親友的祝福:艾小姐,BJchiels范,魚丸,美樂蒂,Truman,北極熊一哥與烱哥……雖然生日的當天,從前晚開急診刀開腸穿孔到三點多,小瞇一下七點又起來繼續拉造口,既會診病歷其他大小刀到九點才下班,因為有大家的祝福所以加倍充實。

 

    過生日還是蠻美好的其實。

 

 

懷舊系列

2007        Happy birthday to me

 

 

2006       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