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在我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沒想到會繼續到30歲。

  (雖然因為搬遷,因為適應,因為考試所以沒有更新,但念茲在茲地存了很多梗在心中!)

 

30歲應該要怎麼樣呢?更成熟,更有女人味,更體貼,在職場上逐漸站穩腳做出自己的風格?說真的我不知道。

  不過30歲的我感覺很快樂,很滿足。Be loved

 

  今年的生日願望當然還是要有三

第一是希望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都平安健康。醫生做久了真的會覺得健康是一切之本啊!

第二是外科專科醫師考試可以順利通過,不用高分沒關係

第三當然是不能說的。

 

  因為30歲可謂人生里程碑之一,所以我要送自己一份大禮!

chanel 2.55  

 

 最後的款式還沒決定,還是等考完筆試再來放鬆考慮囉^^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