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幸福的生日,簡直幸福的要溢出來啦! 

   前日收到阿傑的預祝。當天一早到病房,裘莉就遞上魚丸的禮物,「手作りカード」跟可愛家飾,好貼心的本日頭香。還好裘莉開口唱歌前主子就出現查房,不然我可能要拿東西塞住她的嘴(因為害羞啦)。



    今年生日沒值到班(老實說有考慮要預約,但是最後決定隨緣)。依照慣例,雖非本team刀日,仍需人力支援,原本抱著「今天就活力的一邊上刀一邊唱歌到晚上八點吧!」沒想到竟被放空在外,小悠閒,甚至趁空打掃了房間,只在傍晚進刀房一會兒到六點出來。期間收到姊妹們的簡訊祝賀,C先生的blog祝賀文,整個人輕飄飄樂陶陶。在刀房的時候甚至接到辦公室電話「林大夫辦公室有妳的花唷~」




    挖賽,是不是太high?下刀看完病人到辦公室時狠狠的被學長們還有憂鬱帥V浩哥虧了一番,可惜讓大家失望,既非神秘仰慕者也不是公開追求者,而是老朋友超死黨送的生日驚喜,面子作超大的啦!(不過IVY啊,下次要署名愛妳的人之類的我會更有面子,哈) 蹦蹦跳跳的回到宿舍,即使大雨也腳步輕盈。 

    原訂八點下班去做個spa紓壓,當作對自己的賀禮;因為意外空出時間決定飛奔長春戲院看林阿爹強力推薦的「Death at a funeral 超完美告別」,查時刻表期間在msn上又有BJ與S的祝賀,頓時開心到把雨氣蒸發。電影笑料不斷,節奏明快輕鬆有趣,毫無冷場,演員都極眼熟,感覺像是黑色幽默版的「愛是你愛是我love actually」,結局如此皆大歡喜,非常適合生日。

    散場時超好友竟然沒有迷路準時的出現在門口,出乎意料。看到他的禮物更是讓我尖叫連連~~天,會不會太貼心!!月初請他吃遲到生日宴後閒晃看到的心動不已高跟鞋耶。當初是以黑色跟鞋為目標在逛的,卻為這雙酒紅漆皮鞋心盪神馳,硬生生忍住,此時抱在手上真是滿心歡喜,若不是大雨真想立刻換上。依照慣例,我們出門天氣八成不好,找餐廳六成不順,這次是在天母開車大半圈以後想起黎榭,因為颱風清淡無比,真好。喝著Bailey’s 嚼著起士薯條,嘰嘰呱呱一直說一直說(范,拜託不要亂分析我唷),說到生日都結束了。

  

     也許以後可以不用預約生日值班了。我已擁有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