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逃不掉。每年總是有這一天。雖然我閒散又號稱不太龜毛,偏生是個處女座;處女座不喜歡過生日的,嘴巴上這麼說。

 

    如果不是15號和apres約好要看表演,也許會預約生日值班。這樣收到祝福的幸福感加倍,沒人理會時至少有事忙碌。真駝鳥,是吧~

我承認有修片>< 不然黑眼圈真可怕

    總之有一個很幸福的生日。謝謝C先生的禮物(我帶來宜蘭了!)還有好吃的連波葉;謝謝R夫婦的小海馬;生日前後特地戴了翔哥還有mymiracle的禮物;NY來的電話;小豬的咖啡核果蛋糕;眾家好友的簡訊(Ivy妳的祝福正中要害!);媽咪竟然還請我吃飯> <,應該是我請媽咪吃飯的呀!

   
   跨過
17號,其實跟昨日明天沒什麼差別。當天睡呼呼的,起床整理房間手洗衣服刷鞋子上鞋油,傍晚去健身房,晚餐後吃過蛋糕在家附近晃晃,早早睡去。非常悠閒的一天。
 

   
    
好幸福的生日唷。我真喜歡。

 

    期待歲月在我的心靈留下痕跡,但在軀幹上停滯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