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無妄之災……上週六爲了見識好友的新男友,至少十個月沒出現在clubbing的我去了Mint,來一個言不及義的社交活動。總之就是聊一些自我介紹,看別人虧妹,喝一點小酒(自從有次不慎吐在錢櫃門口之後,現在喝酒都很小心),跳點舞流點汗,欣賞紅男綠女的世界。在Mint那種地方,比打扮比身材比酒量比膽量,我都是下下之選,本來就是認命當個旁觀者的份。

 

  三點多離開Mint,請一個當天認識的男生T送我搭計程車(好友當然是為了她男人撇下我先跑了,這完全可以原諒),到家之後第一要務當然是洗去一身臭煙味,然後發現未接來電以及簡訊。喔,新朋友T先生來確認我到家沒。

 

    這算是一個很有禮貌的行為吧,在我看來。於是我回了簡訊說:「到家了,謝謝你的電話,晚安。」立刻對方就回電,但是接起來是個女生。

電話一:

「你是不是xx的女朋友?」(xx是好友的新男友)

「我?不是啊」

對方掛斷電話

 

電話二(30秒後)

(遙遠的吼叫聲)

「你去說啊,你去跟那個女的說啊,她說她不是xx的女朋友!你說她是誰?」

「那是xx的女友的朋友啊,我送她上計程車」

「那你爲什麼會有這個人的電話?」

「不然我怎麼會知道她到家沒?」

聽到這兒我覺得兩人完全也沒有跟我對話的意思咩,就掛掉了。

 

電話三(30秒後,還隱藏號碼)

「喂!(好兇的女生…)

「呃你是T的女友嗎?

「對!

「我是xx的女友的朋友,因為xx跟女友先走了,所以請T送我上計程車,就這樣而已。」

 

然後瞬間電話就被掛斷了!

 

  天哪,真的是對著手機瞠目結舌耶!這麼沒禮貌的事情真是第一次遇到!女人,妳男人如果在夜店到處虧妹(事實上的確是這樣),到處要美眉的手機號碼(藉口把玩手機然後拿人家的電話打給自己=電話號碼到手),然後跟你解釋的不清不楚(要當個player也高招一點不要搞不定自己正牌女友啊),干我這個無辜路人什麼事情啊?我不過是個朋友的朋友耶!好聲好氣的跟妳解釋,然後妳一個道歉也沒的就掛我電話?妳男人有禮貌的送朋友上車,再確認對方到家沒,是好教養的表現哪!要宣示妳的主權,也可以用漂亮點的招數,而不是打電話叫囂吧?

 

  總之我被搞的臉上三條線-_-“。半小時多後我都快睡著了,電話又響一聲後掛掉,冒火的我乾脆把手機關機。

 

結論:

1. 女人,妳要放男人出去玩就不要歇斯底里,沒的失了自己風度。不然就乾脆跟去或是不准他去,這不就省很多事?

2. 男人,你要到處虧妹還是心猿意馬,也要做的漂亮一點啊!給點player的專業精神!女友這麼能管又這麼機伶,你玩個屁啊?有正版女友就好好珍惜人家,不然乾脆不要交女朋友嘛,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