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醫喪失的樂趣之一,就是殺人魔系列恐怖片。或是任何血腥畫面引起的邊際效益。

 

    大二的時候有部很不賴的片子,「The cell」,中文片名忘了,J.Lo主演,電影的構圖運鏡跟場面設計相當令人著迷。那陣子我們正在上大體解剖,有一幕是一匹馬被縱切成很多片,全場驚呼,前方的女生還往男伴依去。一同看電影的同學,反應和我一模一樣:「挖賽,這切片切的真漂亮,一定很好認!」

 

    還有「鬼娃也有種」,這部其實應該歸類在很不錯的kuso片而不是恐怖,消遣消遣好萊塢生態。從頭到尾我都笑的蠻開心的哪。中間有一幕是某個人被開腸剖肚,當腸子掉出來的時候,我心裡只想著:「這做的太假了啦,正常人腸子哪這麼硬梆梆漲鼓鼓的?」不過照例全場發出一陣噁心的感嘆聲,然後女生又偎到男生身上了。

 

 

 

 

    這樣的例子還包括像是「百人斬少女,阿墨」「追殺比爾」之類血舞飛揚的片子,看來看去只覺得這些人體力也太好了吧?其他人怎麼砍一刀就死?別騙人了,這樣不會死的啦!那個砍手砍頭的,血不應該這樣噴啊!

 

  沒值班又沒力氣去健身房的時候,想要打發無聊夜晚,通常我會選擇跑去二輪戲院,60元看兩部片,加上停車費60~80,甚至再買個鹽酥雞還有飲料,都比台北的華納便宜哪!就是這樣昨天為了慶祝婦產科實習結束,以及當時尚未宣布的颱風假,又去看了電影……「恐怖蠟像館」和「限制級保母」,為什麼電影院要把這兩部片組合在一起我也是不懂啦……

 

    總之那個恐怖蠟像館一點都不恐怖啊,這部片結束的時候,跟同伴簡直就要罵起來了。氣氛營造的很差,沒把我們兩個女生嚇到就算了,人這樣死太誇張了啦!你是拿倚天劍還是屠龍刀啊,隨隨便便就可以把阿其里斯腱畫斷?頸椎一割就斷頭就可以掉下來?更誇張的是斷鐵欄杆可以穿過兩個車窗再前後射穿頭蓋骨啦!這種臂力只有郭靖才有吧-_-。然後男主角大腿被插一刀就走不動了,殺人魔左手被射一箭還可以揮拳。太不合理了。

 

   

    好吧我過度認真了,誰叫我是處女座,看到人家MSN暱稱有錯字都會受不了。不過有這種個性的也不只我一個,跟爹地去看落日殺神,結束時我們一致覺得,阿湯哥應該要氣胸呀!死的太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