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這鬼東西很妙,一次兩次三次錯過,然後就只能搥胸頓足了。帶著滿肚子遺憾還有滿肚子「我是白痴」的心情真是有夠討厭的。感覺深呼吸都不太行,被滿滿的嘔氣給壓制著(當然實際上來說,明明就是肥油)。很想來個激烈一點的情緒,尖叫啦大吼啦揮拳啦狠狠的擁抱啦扭住某人的衣領什麼的。可惜我天生不是這塊料。

 

老實說我真想捶到自己吐血,不過要是這樣可能就得住精神科了。而且還會上社會新聞,「實習醫師疑因壓力過大自殘」之類的。想到這裡就理性掛帥,捶不下去。

       該死的鬱悶真是難以形容,吸氣吸不飽,吐氣又吐太長。躺在床上睡不著,勉強睡著後做的夢竟然還是跳脫不了該死的鬱悶。想上健身房發洩沒有時間,想寫個文章旁邊就開始做工。總之就是做什麼都不對,吃什麼都不好吃(可是也不會變瘦),笑起來覺得自己很假,發呆起來發現時間怎麼這麼漫長。

如果時間回到幾個禮拜前回到八個月前一年前兩年前五年前,如果那些極微小的關鍵步驟,稍微遲疑了幾秒鐘,也許今天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個人了吧。可惜的是當然回不去了,所以幻想這些「如果」真是一點屁用都沒有。沒有什麼事情什麼情緒不能overcome,可是過程都有夠討厭的。如果這個過程越來越短,是不是表示我越來越成熟?尖叫也沒有用,哭泣也沒有用,所以何必要尖叫要哭泣?只能翻翻白眼繼續向前走。

      把自己想像成一條毛巾,絞緊,滴盡水分,在陽光底下,風乾。

   

       昨晚我才第一次看見高雄夜空裡的星星呢。

後記:還是要拍拍我自己的頭,讚賞自己這次有進步,儘管沒有共識,但是有盡量好好表達自己想的東西了。沒再覺得什麼都是自己不對,也不把自己自溺的丟到染缸裡。唉唷,有時候我真討厭自己這麼positive,尤

其是你面對一個亂消極一把的傢伙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