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就是我現在坐在環亞starbucks等四點的飛機的心情。

 

    海棠颱風對台北是雷聲大雨點小,上週五回家,週一遇到颱風假,週日傍晚國內線就全部停飛,因此我也回不了高雄……7/19早上七點的火車有訂到位子,不過七點四十分有飛機,那當然是選班機囉!偏偏週日晚間又說,10點以前的班機取消,好,姐姐我訂1040的!還是比火車快吧。

    週日晚間八點,聽說統聯正常發車了,可是這個時間去搭車,到高雄大概是半夜兩點……毛毛的,還是算了......

      週一七點立刻先打電話給麻醉部總醫師報告(其實禮拜六聽說颱風要來我就開始瘋狂找她),說一點半會進科裡;然後打去松山,晴天霹靂,中午才開機場……立刻先訂了一點的班機的位子,開始搜尋火車票結果中午以前沒有自強號了,嗯。統聯?小姐說:「現在這樣天氣啊……嗯,至少要開五個小時吧,不塞車的話。」

 

    於是我開始每40分鐘就忍不住打電話到松山機場的服務台問說會不會準時開機場,問到後來我都很不好意思,擔心櫃檯小姐會認出我的聲音,一度還想說要不要改用台語偽裝一番……

    (題外話:上次看到醫道裡面一位大嬸罵大叔你幹麻像隻拉不出屎的小狗一樣晃來晃去的啊?,我覺得我在等待的焦急心情差不多就是這樣)

 

    最鳥的是,1140分跟我說,目前沒有公佈延後開放機場時間,應該沒有問題,小姐我興沖沖的1215分到機場,竟然通通都停飛!媽的~!最早飛高雄的遠航14:50,還排到候補36號><還好我立刻開始進行所有飛高雄航班的候補登記以及訂位,好不容易到215分確定可以搭上四點的飛機,但是這樣到高雄也下班了啦!總醫師學姊說我明天再去好了。

 

    感覺好想掐死我自己,早知道就昨天半夜搭夜車下去啦,這樣麻醉部就會覺得我是很有誠意的乖intern啦!早知道一大早沒有飛機沒有火車票的時候我就衝去排統聯啦,這樣下午三點說不定我有機會進醫院啦!最好是什麼都早知道啦!

 

    感覺非常非常的鳥,覺得一連串錯誤的決定讓我今天一整天都只能無聊的等待。更鳥的是,還被嘰嘰咕咕的念說:「早就告訴妳了吧!叫妳搭夜車下去吧!都跟妳說了唷~」吼!!

 

    這說不定是我平常超不愛等飛機的報應吧,唉呀。

 

    (於是我又在機場用一分鐘一元的代價無線上網貼這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