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又要回高雄一個月,最後幾天,就會硬生生擠出很多該做想做該約想約卻又塞不下的行程。

 

    於是下午一點半我默默拎起包包,帶著(其實很薄弱的)罪惡感,偷偷摸摸開車離開北市療,前進台北當代藝術館。因為「義大利經典時尚50」展覽,因為旁邊的mayu café

    週間的下午閒晃最棒了,這大概是我最後幾個月這樣的時光。  展覽本身不壞,但是時尚五十年豈是這麼容易縱攬呢?無妨,本來就是存在在好萊塢名流的世界嘛。衣服還是要人穿著才有生氣,掛在塑膠架子上,就失去那線條流動的美感。

 

    接個手機再回到展場,卻遇見了我萬萬沒想到會遇見的人……我爹!前幾天我們是聊到這個展覽頂有趣,怎麼也沒想到會在週三下午的展場重逢。本來是氣質的父女相會,可是,可是……翹頭被抓包了啦!!!不過,爹地也是過來人,深知女兒好逸惡勞的本性,念都懶的念,還順道請我喝茶吃蛋糕哩^^

 

    我爹是全天下最可愛的爹。我可是從小看我爹訂的漫畫跟武俠世界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