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

 

    某個週六林小安預計舉辦某學弟之重返單身party (事實上他並沒有重返單身,不過沒關係,我們只是找藉口出來玩順便灌醉別人而已),台北市的年輕人果然是非常有活力,18spark跟卡內基跟PASOUL一週前通通包廂全滿!!硬拼之下透過朋友的朋友訂到PRIMO~ 再度跟好友小棻致上謝意與敬意!

   

    PRIMO大概有教育圍事:要給看起來不怎樣的客人一點排頭讓他們知道本店不是隨便進得來的!我報上訂位的名字圍事說沒有紀錄,請他幫我找代訂的公關也不行,理由是「小姐我在上班不能幫妳找他」,這真是個怎麼聽怎麼怒的理由!害我只好在門口繼續狂電小棻拜託幫我找到那個也叫小安的公關。總之我們順利的進去也玩樂了一場~綜觀整夜整場的心得是

  1. PRIMO的年齡層果然比較適合我這種輕熟女

   2. 整場60%是女生; 其中90%是辣妹!當然我是剩下的那百分之十啦~

  3. 二樓的包廂比較舒服但是不熱鬧,還是一樓適合我~

  4. 龍舌蘭真的太~~~~~~~~~~~~~~~~~~~!!!

   5. 這次揪太少人了,下次要弄個有dress code的趴體才好。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日炎炎整天宅在家裡不知道要做什麼嗎?林小安又要推薦適合週末的好表演了!精靈幻舞舞團(是的我個人也是不太欣賞這個團名,但是內涵才是最重要的啦)因應基隆市文化局的邀請,本週六在基隆市文化中心發表新作「情迷佛朗明哥」!

 geniodance.bmp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9-05-17_10-24.jpg    

 

    對財經世界完全無興趣無了解充滿鴕鳥心態的我,完全是衝著「網際網路」「部落格」這樣的關鍵字搜尋機制才會拿起「早安財經」系列的書籍。我這個世代大約是網路起飛的見證者,網路從單純的資料搜尋及連結功能演變成主要的生活界面不過幾年時間;從BBS聊天開始,到Taipeilinkpixnet,還有Facebookplurk各式各樣社群網站……現在你想認識林小安,除了現實中的途徑,還可以從我的Blog我的plurk我的Anobii,交叉印證我所看的電影看的書對事物的看法是不是表裡不一虛偽做作 還有重點: 有沒有修圖XD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黑色的太陽就要盛放 ---- 一部以陳綺貞的情歌還原謀殺件想的迷幻推理音樂劇場,獻給所有親愛的偏執狂。」]

 

膚色的時光.bmp  

   

    對一個陳綺貞的忠實支持者及偽知青來說,這樣的側標就足以正中紅心(還有荷包),立刻上網訂票。連演的場次很難抉擇,看起頭幾場可能生澀,看中間幾場可能老成(而過於老成),最後的場次欲振不知會不會乏力;當然也可能頭幾場充滿誠意,中間越趨成熟,到最後節奏精準扣人心弦未可知。所以看著場次表我著實煩惱一會,不過畢竟我只有周末得閒,最後選了第二場4/11 ---- 未臻完滿時那一股兢兢業業的風味,我很想看。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歐蘭朵  (台北國際藝術節)

 

 

歐蘭朵.bmp 

    東西方大師的交集真是有不凡的火花! 女士百變的唱腔唸白煞是動聽! 會注意到這部戲是因為上演之前各大副刊都專文介紹,表演藝術雜誌也特闢專欄。現代大師注重聲線光影結構節奏與傳統京腔身段的婉轉曖昧,背道而馳的理念兩相激盪,形成完全意想不到效果!魏女士獨撐120分鐘的戲,強大的專注力真是令人敬佩!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末的東區可以說是人潮洶湧,連想找個咖啡店小憩聊天都不可得,從櫥窗望去,幾乎家家都客滿,聽說鬆餅很有名的「咖啡弄」還有十數人在外頭排隊,完全感覺不出來經濟不景氣!幸好我眼尖,在小弄路口瞧見個小小黑板,寫著「Café 一緒に」,探個頭看見紅紅遮陽棚,暗紅木質門框與白色階梯矮牆,倚牆樹影盆栽,一派鬧中取靜,有這樣風格的店家應該不會差到那兒去,一行人決定尋幽去。

 

09-02-22_17-45.jpg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守急診是得輪班的。上夜班雖然時序顛倒睡眠不穩(本來也就不穩了),好處是在眾人皆睡我獨醒時偷一點時光閱讀。昨日迤行天母覓食時路過週末在圓環舉辦的天母市集,看到一個手工布品小攤擺著一個小籃寫「手工書籤」,忍不住蹲下來細瞧。很多顏色端麗搶眼織花細緻的選項,一端押上金屬牙片,延伸出一個小串珠,甚是可愛。應該是手工主人選了多色緞帶裁剪壓製而成,切口端也細細的近乎不著痕跡的燒融過,以免抽絲。挑了幾條風格不同的回去,才好搭書。

 

09-02-16_05-10.jpg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重金搖滾雙面人

       重金搖滾雙面人.jpg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愛旅程 revolutionary road

    

     情人節自己跑去看的電影。深深不建議各位情侶去看!本片跟closer偷情,break up同床異夢一樣,都是情侶恐怖片唷~~ 

真愛旅程.jpg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的行程也是相對悠閒,剛剛甦醒的城市總是非常可人。上學的小朋友跟正開門的店家,路邊冒著熱氣的早餐沒有到處兜售物品的商人小販,城市的感覺比較真實,比較質樸。可惜的是,這個美好的感覺只維持了15分鐘的馬車車程,就被貪得無饜的馬車駕駛給毀了……不過,這無損於神殿本身的美好!早上造訪了Edfu的荷魯斯神殿,既以鷹神為名,當然有荷魯斯的雕像。這雕像因為造型完美保存良好經常出現在明信片上,實地看到更是可以體會 真是非常非常之可愛!即使懶惰合影的我也忍不住要搶角度合照一番!因為小棻說他像企鵝,害我也停不下來,腦袋裡一直浮起馬達加斯加那隻企鵝……這雕像原是一對,完整的這一尊獲得幾乎所有遊客的青睞,另一隻傾倒在地上的卻乏人問津。明明侵圮那隻更有一種倦鳥歸巢的嬌憨感,卻落寞的冷清在一旁,看了好生疼惜啊!

 145 day 7 Edfu & Kom Ombo.JPG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的行程同樣是在luxor。東岸的luxor是生者的天堂,有恢弘的神廟炫耀著埃及帝國的富足;西岸的luxor則是亡者最後繁花落盡處。尼羅河是生命之河,而西岸太陽落下之處被諭為死者的領域,有許多帝王在此長眠。換句話說,今日的行程就是參觀別人的墳墓 ~ 基於保護古蹟的原則當然裡頭是不能攝影,甚至導遊都不能入內,領隊跟我們進去時解釋了一些東西,埃及警衛立刻凶巴巴的問「guideno guide!」,真不知道哪裡礙著他們了。這眾多墳墓神廟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哈蘇普女王的神廟。身為埃及極少數的女法老,她在所有流傳下來的彫刻畫作裡都以男性的姿態出現,但是女性特有的美感還是以永恆的姿態影響著後世。

 

104 day 6 luxor 西岸.JPG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又是很遠的車程,由紅海沿岸拉回尼羅河畔。坐遊覽車坐到腰痠背疼頭暈腦脹,難過的很。途中的休息站有許多貝都因人牽著駱駝來發觀光財,吸引你攝影或合影後再要小費。有位貝都因母親非常別出心裁的要小妹妹抱著一隻小羊,果然引起所有觀光客的注意與搶拍。小妹妹非常甜美,也許是知道自己受歡迎,非常開心的展顏歡笑,簡直是底片/記憶體殺手。我也忍不住拍了些,卻也有些傷心,因為她們很快的就會市儈起來……小棻與我把前一天在買東西附贈的串珠娃娃鑰匙圈送給小妹妹,大概是沒看過這樣的東西,妹妹的臉非常困惑,直直盯著娃娃好幾秒,突然又很樂很燦爛的笑起來,把娃娃遞給媽媽獻寶,模樣可愛極了!

 73 day 5 Luxor 路克索.JPG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