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雖然有一堆文章在腦袋裡,但是這樣天大的事情有絕對優先權,趕快(雖然都過了六天)用力使力卯足全力狂賀~~~~~ 

   恭喜景堯若愚,95級第一對班對,榮昇第一對新手爸媽!!若愚辛苦了整整40了小時後,在9月18日晚間平安產下95級第一金童:楊˙小˙寶~(這小名是臨時取的,因為正式名字還沒決定呀)從17號開始,林小安就偷偷查詢準媽媽若愚在產房的動向,看到北鼻出世之後,立刻到處宣揚這件喜事。19號下班(欸,其實已經九點半)立刻約上依伶跑去探望。



         楊小寶非常乖,幾乎不哭,3340公克的他裹在棉被裡看起來好嬌弱。大家都說楊小寶像爸爸,不過老實說,新生兒的長相很難分辨啊!!硬要說的話,我覺得像若愚媽咪多的多了呢。依伶與我嘰嘰喳喳的問了好多懷孕生產的過程,結論是「當媽真是太辛苦了!」,要是我在產檯上,第一時間做無痛分娩,要是真再給我痛上幾小時,說不定就投降決定剖腹去也,哪像若愚不僅撐了40小時,人還倒在產檯疼痛不已時就揚言一定會生第二胎。

        我們看著若愚的肚子一天天變大,早有「若愚是個媽咪」的感覺;但對孩子的爸景堯來說可不是這麼一回事。人心隔肚皮,寶寶也隔了若愚的肚皮啊。若愚抱起孩子來就是很順暢,景堯則是相當手忙腳亂,看的同來探視的病房姐姐直搖頭。但是親情畢竟是天性,景堯對著楊小寶傻笑個不停,逗弄不膩,三人親子天倫圖看的我們心都融化啦。

看起來不是很會抱的樣子唷

        聽了一堆媽媽經之後,林小安的心得是「生養小孩真是件幸福又辛苦的事情」,我大約是辦不到吧。所以,賴大夫依伶,妳快趁R2的時候生一個給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