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香鬢影的加袍典禮,夜半的貓空聚,有一個醉鬼跟我說去高雄要好好照顧自己;瞬間清空宿舍,其實那裡對我來說只是午間小憩的去處。離開學校,很奇怪的並沒有感傷,對於離別這件事,從小我都比別人慢半拍。

休葛蘭學長說我到r3r4就會長的很好,希望我自己會好好幫自己澆水;

大頭五人組好久沒到齊了,但是這次出現美麗的家眷,真高興你找到幸福啊k!

大一到大七的家聚,看著小朋友們回憶自己那個對什麼都興奮的時光;

姊妹們進入第十年,接下來卻是大家各自分散深造的時候了,我確信我們在各自的領域都會散發出光芒;

拖拖拉拉的整理行囊,彷彿好像沒有要出門一般。一個後車廂加一點後座搞定,所有人都直呼不可思議,聽說我的行李比男生還少?

12/27早上出門,人生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沒想到就是下高雄哪~ 爹地媽咪外婆的交代有點妙,例如要帶水唷,不然車上會渴不要跟別的車搶道,開80就好!”(那我下午五點都到不了吧媽咪,而且女兒最擅長的就是亂開車了),關心總是在瑣碎的事情中展現J

1/3要開始我的intern生活,三天一班,大概會老的更快吧~ face it!!

另外我也真是衰命一條~整排宿舍的網孔都是開的,就是我要用的那個是壞的> <還好現在搞定囉~現代人真是不能沒有網路啊

 

很特別的吳說我色彩不要太強烈,但在純白中跳出一點別的顏色,才會活潑有趣的呀~

公司在進口各式日本美容健康產品的朱桑,建議我要帶著他們公司的防蚊貼下高雄(下次有什麼減肥新產品記得找我試用啊);

動畫公司的J與我為了找swatch的專櫃,從101找到紐約紐約,華納威秀,Neo19,好不容易在新光找到,買的卻是隔壁櫃的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