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突然之間,小滿就一歲了呢?? 
 

IMG_0807.JPG

 
 
     小噗小時候我寫了這個那個,紀錄很多事情;身為老二的小滿沒有這個特權,常常變成姊姊的玩具與犧牲品。W先生這幾年工作世界各地跑,總感慨自己這一年抱小滿的時間,還不如當年小噗的一個月。因為兩個孩子作息天差地遠,導致小滿也很少有機會去公園滿地亂滾什麼的,有時候都覺得老二好可憐。
   
     都說孩子的氣質是天生,小滿和小噗個性截然不同。小噗相當慢熟,小滿則是外向;有人逗弄的時候,常常報以又開心又羞澀的笑容。猶記得小噗剛開始面對溜滑梯的害怕,小滿倒是勇往直前。明明長得不一樣,卻有覺得頗像,這就是姊妹吧?有時候我會幻想,小噗應該會長成有點敏感,細緻,堅持把事情做好的貼心孩子,小滿則是活潑,開朗,大喇喇的個性吧? 
 

IMG_0801.jpg

(肉嘟嘟的小滿,Q彈Q彈)
 
 
      最近小滿很想走,不過還不成功;放手站個幾秒就會自己樂不可支。喜歡餵大家吃東西,尤其喜歡把自己的食物丟到地上給Ika。爬得飛快,特別喜歡找Uni,抓得兩手都是毛然後被拎去洗手。儘管總是被拒絕,但非常喜歡姊姊,愛學姊姊看書。
 

IMG_0748.jpg

(Uni都躲到桌子上了,小滿鍥而不捨地在下面大叫)
 
 
    不管怎樣,都好。雖然爸爸媽媽沒辦法給妳什麼專屬於妳的時光,但是小滿有一個很貼心的管家婆姊姊,誇口自己可以照顧妹妹,並且認為妹妹最愛的就是她XD  生日時特特烤了一個香蕉蛋糕給小滿,都要端上桌了我才赫然發現忘了加糖!只好對外宣稱是香蕉吐司,好囧。
 
   IMG_0795.jpg
(完全不甜的蛋糕...... 囧oz )
    
 
小噗一歲的時候,我這樣寫: 小噗一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