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什麼別人當Intern會瘦,我反而胖了咧?果然外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嚇得我立刻加入健身房~

2.      睡眠永遠不足。淺眠的孩子當醫生很吃虧。瞬間可以熟睡補眠的人真是好命啊~晚上睡覺時間短就算了,偏偏白天有時間補眠我也睡不很著,太悠閒睡午覺還會導致晚上失眠,不然就是午覺睡到頭暈目眩不得不起來!真羨慕倒頭就睡的人種!

3.      護手霜是隨身必備品,不然一天N次洗手下來,手都龜裂了。

4.      腰力人人要練,不然彎腰抽血一個月下來真的會腰酸背痛。

5.      承認自己不會是很重要的~就算被姐姐笑,被看護笑也沒關係,要是不學就真的會被一直笑下去

6.      認人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很多大夫都長的很大夫的時候上次不小心把fellow當成R,還好我轉的快,說大夫看不出來年紀:P因此獲得teaching~

7.      尊重病人的感受是很重要的。雖然我實在很想練習單手回抽,但是不成功的時候就認輸吧,一直retry,病人真的是太可憐了。

8.      適時的閃人是很重要的。啊~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休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