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待了一年,旗津沒去,壽山沒去,新掘江沒去,美術館沒去,城市光廊只有開車經過,更別提墾丁。愛河畔因為陪遠道而來的朋友們去過一次,中山大學因為幫考研究所的朋友拿簡章去過一次(旁邊的鼓波洋樓倒是吃過兩次)。那這一年的閒暇時間都花到那兒去啦,答案是:健身房星巴克以及電影院。

 biw~tiw 報到的健身房

 

健身房:開車10分鐘的距離,到底是怎麼把我自己練的越來越胖真是一個謎。在那裡可以觀察到哪一家八點檔最熱門,例如金色摩天輪收視率比台灣龍捲風差;大愛的草山春暉獲得大多數人認同;「跟我說愛我」則是在節節攀升。會固定上健身房的人就是會固定上健身房,每次去都會遇到同一批人,大約是天天報到吧。游泳池因為是25m,常常來回十來趟以後就數不清楚次數 >< 最大的風險是一個轉身有可能遇到認識的VS也來游泳,相當尷尬 =.=

 
 

星巴克:醫院對面的星巴克是10月才開的,在那之前都得開個15分鐘跑到大統新世紀(極無聊的百貨公司,但是好險有誠品!)去。假日值班通常中午到傍晚算是比較不會被call的時段,就會跑到那兒喝咖啡念點書(更多是閒書)。自從對門的星巴克開門,月支出立刻大增!12月班表極爛,連四個週末八天下午我都待在醫院對面的星巴克唸書,待到進門夥伴會問「今天還是喝一樣的嗎?」,夥伴們一定誤以為我是一位認真進修的好醫師 :P

 
 高雄必備  和春影城

電影院:再次稱讚心愛的二輪片天堂:和春影城,60元看兩片,雖然常常有白目觀眾超大聲討論劇情跟講手機,又不把垃圾拎出去丟,但是經濟實惠選擇多樣,讓人忍不住要固定向和春報到啊!如果週末連值,周五晚上絕對要先來兩部電影舒緩心情~院線片則是華納首選,220元比台北華納的學生票還便宜,果然錢在台北市以外比較大啊……

 
 有春水堂的大樂 儘管我沒在那兒吃過

bonus: 平均每兩週要報到一次的大賣場,因為caffeine addiction的關係,每天早晨必要loading dose一罐咖啡(外加bid PRN);平常還會一天喝掉一罐以上的茶飲。如果不定時進貨會陷入戒斷症狀,整個人頭暈腦漲無法思考(雖說平常也是不太在用大腦)。還可以停在大賣場跑到附近的書店逛逛呢~

 
 

  關於在高雄的日常生活,很多女生都會用「獨立堅強」來形容我,因為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獨處。懶得呼朋引伴,懶得到處找樂子玩,懶得跨出原有的圈子。生活是個簡單的迴旋,不脫軌。其實只是本質上孤僻與懶惰的一種愉快表現罷了^^

 
 

        為什麼不能自己去看哈利波特啊?我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