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被這種遊戲點名。 

所以這是代表我沒有被世界剔除嗎?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1.你的大名eleceyes / 林小安  

 2.你的生日0917

 3.誰傳給你的:病友CCfan,不過他是OC我是bipolar

 4.說出好朋友:高中姊妹淘,大頭五人組,mei,新,熊,范,BJ,阿P

 5.有沒有男/女朋友:如果是病歷的話,我會填「non-contributory」「omitted」,不過聽說最近評鑑所以不能這樣寫了。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這個名單長了,端看想送禮者的收入而定。什麼level都可以開給你。不過如果問題改為「最近想要的東西(且限物質)」,回答是: 單肩橫向可裝至少A4文件夾的大包,金銀白銅色系均可。(又愛上一個ferragamo白色包)。

 7.近期最開心的事: bipolar病人還是不要談這個話題好。你要我犯躁症嗎?

 8.近期壓力大的事: 同上。不過躁改成鬱。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小一點的時候會希望自己成為上節目的美麗名醫,長大一點發現上節目的人後來都會上社會新聞,所以當有賺到生活費的小醫生就好。但是我的生活費大概不容易賺吧。 

10.有沒有喜歡的人:請先定義「喜歡」。如果有日劇風格口味,可以試試看。(要是有投幣販賣機就好了,「日劇系」「美式校園喜劇系」「成人偷情系」哪個會大賣呢?)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應該先問我會不會參加同學會吧?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自己。這樣想就會一直都很幸福。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中間人是全天下最難的差事,當耳朵就好。 

14.跟情人出去約會(想去的地點): 情人在一起去哪都是約會。 

15.聖誕節要幹嘛:ccfan的答案是「在煙囪下面準備好開山刀,等著搶聖誕老公公」……請問: 我可以拿手術刀加入嗎?還提供有聖誕氣息的綠色手術衣唷~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任我擺佈又有很多禮物的聖誕老公公。(好啦,ccfan,不會私吞你那一份的啦) 

17.有沒有起床氣:有「別人不准時起床我就生氣」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名。雖然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宿舍不遠,兩個人都儘量回家,但是很難遇到。 

19.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很少聽男生的歌……不過最近喜歡林強的「一年之初」電影配樂。 

20.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最近是還蠻被孫燕姿的「我懷念的」還有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感動到,但要說喜歡還談不上。 

21.喜歡什麼顏色:黑色,藍色(尤其孔雀藍),綠。部分黃橘色,儘量避免粉紅。 

22.上廁所會先沖水:看哪裡的廁所…但是會擦馬桶墊。(慘的是很多馬桶都被使用到讓我寧願用腳去掀然後鍛鍊腿力的地步)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是問性取向,目前為止我想答案是男人(注意,不是男生!)。 

24.頭髮有幾根:比平均值低。(設計師: 哇妳的頭髮好少又好細唷~) 

25.吃和睡哪個重要:吃。睡覺可以吃藥嘛~ 

26.初吻在何時: 基本上記得跟不同人的不同初吻。 

27.會不會脫掉鞋子後摸摸,然後聞聞:不會,但是超擔心自己因為狂流汗影響別人,抑汗劑是一定要準備低。(不是說我有狐臭啦!)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物理。 

29.愛不愛五月天:如果不冷不熱有點太陽的話喜歡。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通常都是失去以後才了解這問題的真諦。 

31.對於現在生活感到: 還能怎麼樣呢?其實也不該奢求太多。 

32.你是挺扁還是倒扁:這世界太多政治。 

33.想不想拋下課業去國外闖闖:課業?早就拋下啦!國外闖闖是一定要的。 

34.最怕什麼事:loneliness。被丟下。不知所措。 

35.替自己的未來許個願:幸福。(真是有夠奢侈的願望!)(實際一點的是攢夠自己的生活費安穩過日子好了) 

36.畢業後想做些什麼:如果維持現在的體重又增高15公分的話,就是嫁入豪門當少奶奶,可惜沒有這個條件,所以現在這樣也不錯啦。 

37.二十歲生日想怎麼過:很久以前的事情,想不起來……30歲那次要好好紀錄。 

38.當自己中樂透時想做啥:悶不吭聲的買房子搬家。聽過最豪氣的答案是某內科R1:我要把台北榮總買下來然後分錢給所有R1 (這是針對前陣子美國有個超大樂透彩的開獎新聞,台灣的樂透頭彩不夠買) 

39.看到喜歡的人在跟男/女朋友打情罵俏你會怎樣:不急不急,等我下手。 

40.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你看法的人嗎:是。 

41.至今在你內心深處最難忘的人並最想跟他說的話:先讓我identify一下是誰。 

42.如果下輩子讓你重新做人你想當男還是女?: 反正也不記得這輩子的事情,沒差。 

43.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不太好的人。換言之想當好人也不成,壞人也不成。 

44.如果你屁股長痔瘡怎麼辦? 痔瘡開不開刀是看病人自覺症狀困擾的程度……但是,據觀察開完痔瘡是很痛的事情,建議各位作自費的止痛。 

45.最近的樂趣是: 花錢看電影買東西吃東西。然後罪惡。 

46.如果可以,最想改變什麼?:可以選世界大同嗎? 

47.狐狸精要怎麼處置:應該問中間那個無能的第二者該怎麼處置。 

48.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因為物以類聚。 

49.如果某一天你跟某人交換身分會怎樣?:辛苦那位跟我交換的人了。 

50.現在覺得自己過的幸福嗎?:我想,還可以更好一點。 

51.要是失戀了你會想做什麼事?:裝沒事。即使心肝腦肺都糾結成一團無法思考。 

52.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不怎麼辦啊! 

53.有天妳家人全都離妳遠去你會如何? 狠一點應該問「你愛的人都離開你怎麼辦」 

54.當全世界只剩你一人,該怎麼辦?:那個時候有足夠的東西吃嗎? 

55.你會真心希望(不怕嫌煩)你的好朋友跟你訴說他自己不開心的事嗎? 希望,但是還是會偷偷嫌煩。 

56.如果有天被劈腿了,你會如何?: 好問題,幾年前我會說分手,現在我會考慮他值不值得。然後問:請問我也可以找小狼狗嗎? 

57.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含咖啡因然後不含糖的飲料,咖啡的話要加大量牛奶,茶的話均可。 

58.有喜歡的人會大聲說出來嗎?  想辦法讓對方說出來。 

59.這輩子一定要做的最瘋狂的一件事情是什麼?:找一天當一個徹底誠實的人,把心理想的話通通說出來! (我不敢……) 

60.令你想到還會勾起微微的笑容,最幸福的時刻是: 請參照王力宏「第一個清晨」那首歌。 

61.想在哪邊辦婚禮? 哪邊是重點嗎?如果可以希望有爸爸牽女兒走過長長紅毯交給女婿的畫面,跟宗教無關,是那個象徵意義。(這樣好像又對不起媽媽唷) 

62.最常夢到的場景事件或人物是什麼?:墜落。 

63.最想跟你的男(女)朋友說什麼? 同第五題。

64.請說出最近閱讀的書或是看過的電影: 一件T恤的全球經濟之旅/ 芭樂特 Barot。(這題是我加上的) 

65.覺得連鎖部落格遊戲很無聊的時候怎麼辦? ……所謂小遊戲的真諦就是,雖然嘴巴上叫無聊,還是很誠實的認真玩個不停XD 



所以,雖然想看誠實先生,楚門先生,黑傑克先生,魚丸學妹還有魔術師先生的答案,但是人家沒有點名唷~~不強迫,幸福早晚會降臨到你我頭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