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009年的時候剛從埃及回來,未及寫下回顧與展望,轉眼間就是農曆新年囉!趕緊來思索一下……

 

 

    過去一年最重要的兩件事情是毫不猶豫就能選出來的,其一是未來工作的方向,其二是阿P的驟逝。

 

    去年年初我思考良久,決定賭一把報考整型外科;落榜後面臨隔年重考或是厚顏加入第二志願大腸直腸外科的抉擇 當時科裡已收另兩位優秀同事,原是不需要我的 而我選了後者。原因很多,因為代訓公費生年限問題,因為科裡的人事氣氛頂好,因為己身個性,因為聽了一些意見(又要再度感謝婉VWade與徐總)……總之在有些惶惶然的心態下,我踏入大腸直腸外科。起初免不了的在臭氣沖天時有點怨嘆,但是一陣子下來,真的是感覺到本科的前景跟有趣之處及成就感!同時也很開心能跟現在的同事老師們相處,感覺真的是「寓教於樂」,哈哈~

 

    能加入CRS這個大家庭,真是很欣慰幸運的事情。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是「第二名的人生」。常常很渴望的事情無法達成,最後卻發現退而求其次的選擇更適合我。想當初去高雄實習如此,找工作時如此,選次專科時也是如此。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也因如此,更當珍惜這樣的生活跟機會啊。

 

 

    整年最震撼,最心碎,最難以置信,最無法忘懷,最希望可以重來的,莫過於阿P的驟逝。細節與過程已經過去,無意複述,更無能挽回。那芳華早逝的甜美女孩啊!我想,是妳太過璀璨耀眼,連上帝都被妳那彷彿,被金色與玫瑰色籠罩注的笑顏,給吸引,忍不住提前召妳去了吧……

 

    很想妳,阿P。祝福妳。

 

    其他的大小事件大致如下:

 

  最幸福:姐妹淘們的感情在這一年變得更好!

 最遺憾:發生在夏天。很遺憾我們不適合,但是很高興我們認識。

  最得意:儘管忙成這副德性,還是很努力的保有一些小小的自己的活動與時間。

  最開心:認識些新朋友。也許稱不上是好友,但是以我「生人勿近」的個性來說,算是努力有在改變了。

 

   置於新年的新希望嘛…..恩,不脫老套的是工作與感情。但是還是所愛所關心的人與自己最重要囉!t

 

在年首年末 我曾經這樣說過... 

2008一路發

回首2007

跨過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