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遷徙,打包已經駕輕就熟。

 

    國考結束的下午,疲累無比,眼皮酸澀。洗去一身黏膩後忘著房間,突然不知所措。「現在要幹嘛呢?」那天晚上還是花了一顆stilnox入睡。

 

    最後一週的假期,本來有人建議去學潛水,也動了心。最後還是懶了。看幾場電影吃幾個飯局,跑兩次夜店一次錢櫃,寫了封信。還是沒有睡到飽睡到自然醒。匆匆收拾行李,除了書以外帶了很多有的沒的(例如手提小音響和十幾片CD)7/31下午兩點,開上辛亥路,出發去宜蘭。

    其實是早上才去買的地圖,高速公路路線(之前那份是開下高雄時弄來的,都破啦),宜蘭市地圖,署宜網站上的地圖,高速公路局的交流道圖……還真多!沒想到……三點,三點就到宜蘭市中心的醫院了!雪隧萬歲!

 

  填了一堆資料跑跑公文,很好運的把車停在宿舍門口……沒想到房間竟然是木頭地板單人套房附陽台跟電視第四台~一整個感動!可是……前人留了滿滿一包垃圾跟有怪味的房間給我。於是整個晚上除了找路認識環境,找到全國電子屈臣氏誠品電影院(沒有找到頂好般的超市),最浩大的工程就是:掃˙房˙間!把浴室用菜瓜布刷兩遍地板擦三遍之後,全身都虛脫啦。

 

  可是我寧願用第四台跟電視換網路,用陽台換冰箱T.T

 

    8/1上班,其實還是一頭霧水的。手感還得花些時間回來。環境則令我迷惘。(PA姊姊是我30倍強!)刀房便當好吃~幸好大家都很親切,又遇到些熟人,放鬆多了。幸好第一個月在這麼親切的環境。

     感覺署宜真是個好地方^^,尤其隔壁的小七還可以外送耶~接下來該找地方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