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不到外科住院醫師一定出現在病房,睡眠對我們來說無敵重要。關於林小安每天都盡量有化妝出現,最常被問的就是「妳到底都幾點起來化妝啊?」其實從起床到出門,包括梳洗更衣抹上身體跟臉的保養品還有化妝,外加喝一杯咖啡,只要半小時唷~ 如果有眼妝,外加五分鐘;認真的眼妝:加十分鐘。 

  每次在浩瀚網誌裡漫遊時,對美妝文都寄予無上的崇敬。看來簡單的色彩其實經過審慎仔細的思量計畫,暈染層疊漸次對比,幾塊眼影幻化出無限可能。(最神奇的是,一個人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眼影?)最讓人嘆為觀止的是:女人對於美麗的終極努力!一個妝原來要花這麼多步驟,沒練過不能寫blog的啊!
 
        趁著要跟姐妹淘聚會(我的姐妹都是正妹,不打扮會拉低水準),我也來嘗試一下美妝文~
 
        首先是炫耀一下小禮物,哈~ Lola的眼影與遮瑕慕斯。為了想要用新眼影,還特地挑了藍色的衣服來穿!

 





  
迫不及待的打開,當然還是要在手上試一下色:這黑色還真黑!熊熊想不出來要怎麼用,所以就收起來,主打寶藍。

 


        宿舍只有這兩塊眼影有藍色,湊合著用。(完全沒有經過考慮XD)   

        





     步驟: 管它的通通塗上去!反正從眉毛到睫毛顏色越來越重就對了!   


從照片看起來 打的真是不成功的底 vecua的淺色



疊上Lola的藍色 眼外壓上avon的深藍 ; 霜狀的眼影本來蠻擔心會黏黏的, 實際上用起來質地頗為清爽, 也很好推(林小安幾乎都是用指腹化眼妝推眼影的)。用來疊色暈染效果應該不錯!發色度很夠,因此下手的時候頗輕,因為怕真的像原色那麼藍,對白天來說太重啦! 



        當然不能忘記我最愛的睫毛膏:FIBERWIG~ 不過因為今天眼妝顏色很重,所以加刷黑皇后。 





       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這眼影本身沒有亮片(感覺西方系列比較不愛亮片),稍微壓上VECUA的白色眼影,淡淡珠光剛剛好(一般的亮片眼影我都覺得太誇張了)。
 

下眼線用MAC的白色眼線筆 外1/4是lola的眼影;用棉花棒尖端沾著眼影輕劃過,貼的蠻好的。如果用細的刷筆說不定可以當好好當上眼線用,畢竟棉花棒卡卡的不夠順。



側面照 對睫毛不太滿意,想要更濃密一點!



心得: 

      1. 本來十分鐘就好的眼妝因為照像變成半小時,整個很昏 
   
      2. 完妝之後去廁所戴隱形眼鏡,當然是要洗手先~ 結果赫然發現手上的試色忘記卸掉,竟然也沒洗掉耶!超厲害~ 如果有機會去海邊一定要用這家眼影!


 
      3. 姐妹聚那天滂沱大雨,小傘完全稱不住還破掉!整個人淋個半濕。不過夜半回去檢視一下,lola竟然還好端端的在眼皮上,不簡單。這張是閉眼睛照的,其實下眼瞼外的顏色也還在,沒暈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