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臉上寫著百般聊賴還是空虛寂寞,有那麼一陣子不停有人揚言要介紹對象給我。買個咖啡遇到學長也這麼說,和同事說話也被路過的VS起鬨等等。其實也不過半年,上個月在刀房還因為有些人太愛談論我的前戀情差點動怒(好吧,是我自己心魔過不去,也不完全是人家的問題),每天從早上六點開始工作,我幾乎懷疑起自己拿什麼來期待下一段關係。

      死黨Ivy發言了,她說這樣不行。「不是妳身邊出現誰誰誰,然後考慮他可不可以;要先想好那個『他』是什麼樣子的,再去尋覓啦!」

 所以我開始想,我等的人會是誰。(附帶一提,陳嘉唯這首歌不錯聽) 


-------------------------------------------------------------------------------------------------------------

   他有雙清亮的眼睛,讓我看進他心底;他有燦爛的笑容,讓我忍不住想捏他臉頰。比穿高跟鞋的我再高一些,所以一仰頭就可以得到他的吻;他的手掌心有點厚,還有短短的指甲,十指交握就能感覺他暖暖的心意。不是每個人都認為他是帥哥,但是西裝襯衫polo衫牛仔褲皮鞋夾腳拖他穿起來都可愛。靠近他的時候有股淡淡的香味,也許是隱約的香水,也許是陽光浸過的衣物芬芳。

    我們總是很忙,工作時埋首衝刺,卻不忘趁等電梯的一分鐘傳個簡訊。休假的時候可能很難湊在一起(謎之聲: 林小安妳有休假嗎?),但我們總知道對方在哪裡做什麼,也許小小吃醋卻不會放不下心。睡前打個電話說晚安,有什麼喜怒哀樂第一時間跟他分享;他縱容我的孩子氣跟無厘頭,我欣賞他的冷笑話和傻念頭。

    他陪我逛三小時街提大包小包,他在大熱天看球賽時我準備冷飲;他在discovery和康熙來了轉台來去,我抱著小說在旁邊答腔兩句。我們在旅行閱讀電影美食裡難以抉擇,在運動中發洩情緒,別人覺得我們很像,我們卻可以說出上百個細微的不同。

     我們在過往的關係裡心痛後悔犯錯摔跤,所以更珍惜彼此的好;不管曾經是誰的第一者第二者第三者,此刻只把對方當唯一。

------------------------------------------------------------------------------------------------------------

   寫到這裡的時候決定暫時停筆(正確的說是停鍵盤)去健身房,在滑步機上盯著無聊的「東京甩尾」時還在構思著內容。要可以溝通,兩個人有什麼想法時最好都可以說出來討論別生悶氣,跟對方的朋友融洽(不用親密),跟家人和平相處…… 批哩啪啦一大串,這種東西真是越想越長。同時也越想越不對!   

    說是「我的理想對象」,其實是「我的理想情侶關係」才對。因為要死不活過,因為哭過想過痛苦過,因為還是期待跟等待,所以才會這麼想。與其說「想要這樣的關係」,不如說,「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達到這樣的關係」。 所以嘛,還是當個很好的我自己,當個好相處好溝通的我自己,這樣才有本錢找好對象囉!何況,談戀愛容易維持難唷~



     講到最後還是要附個圖,因為「東京甩尾」回憶起無比惹人憐愛的妻夫木聰,想當年他跟竹內結子演午餐女王,超~~~可愛!!有沒有這麼陽光的笑容啊?一整個很想疼愛他!



   
     不過,認真的說,最近讓我欣賞的男星還是小田切讓。他替canon拍的那張海報,我一度想在東京街頭偷撕……果然還是容易被有點「漂泊」氣的人吸引啊,可惜我搜不到那張圖:(

P.S: 以下這段話是給超死黨Ivy的:看妳在工作跟感情還有生活上永遠都那麼努力,讓一向偷懶的我相當警剔哩。以前會覺得妳在情侶關係裡太用力,現在想想是我自己太隨意。所以以後我要跟妳偷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