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整天宅在家裡不知道要做什麼嗎?林小安又要推薦適合週末的好表演了!精靈幻舞舞團(是的我個人也是不太欣賞這個團名,但是內涵才是最重要的啦)因應基隆市文化局的邀請,本週六在基隆市文化中心發表新作「情迷佛朗明哥」!

 geniodance.bmp

 

    表演藝術啊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事情。每次我說要去看電影看舞看表演,常常聽到別人回應說「哇好有水準」「怎麼這麼有氣質」之類的回應。所謂「藝術」不就是一種情緒的渲染,美的內化焠鍊與展現,表演者/作者把所思所感企圖用各種方式跟觀賞者產生共鳴嗎?也許是哭,也許是歡笑,也許是五味雜陳,也許是一串悅耳的音符,肢體迸發的力道……

 

    當你會停下來看一朵在枝頭的木棉,佇足與街頭藝人互動,想起某個電影段落而微笑,那你當然也可以在夏日晚風之下,坐著電聯火車來到基隆港。看看海景貨輪,從夕陽西下到星空灑落,然後走入港邊的文化中心,聽蒼涼奔放的吉他與西班牙民謠,看一群在舞台上如鮮豔花朵綻放的舞者,用生命在跳舞。

 

    可以唱歌跳舞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周六的行程建議:

 

可於傍晚四五點於台北搭火車至基隆,約四十分鐘。可在基隆港漫步之後前往文化中心看表演。車站距文化中心約15分鐘,文化中心即在港邊。結束之後可在漫步至廟口夜市(仁三路愛四路)飽食後悠哉的搭車回台北 反正隔天禮拜天可以睡到飽,慢慢來不是很好?

 

 

相關聯結:

 

精靈幻舞舞團

 

精靈幻舞舞團團長賀連華老師部落格

使不上力基隆

~ 最後 於基隆的情迷

 老師所書 篇我個人很喜歡的文章 --勇氣

 

基隆文化中心及周邊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