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金曲獎頒獎典禮「花絮」不斷,本來想瞄一眼頒獎典禮的,不過林阿爹很想租回來的「黃昏清兵衛」,林小安當然沒有異議。

     於是轉到東風時恰恰好是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的高潮時刻。儘管不常聽國語流行樂(因為太少看電視),看著名單(還是此刻才知道入圍的有誰)直覺就是 ── 阿妹!

     所以說公佈是蔡依林時第一反應就是一愣。論歌唱本身,在我心中jolin實在稱不上歌后。她致詞的第一句話更是令人吃驚「感謝那些曾經看輕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督促自己保持完美……(應該是這樣吧)」 


     Wow,這女人真是好強,不是普通的好強。

    不論她整形隆乳有的沒的疑雲,這幾年她真真正正蛻變成一個充滿女人味的小女人,歌藝舞藝不停精進,從個baby fat的身形變成窈窕紙片人,沒有超強意志力誰辦的到?演唱會練鞍馬跳火圈MV跳體操,不是一般女藝人辦的到的哪! 

    甜美可愛歌唱的不錯的女孩滿街有,要當天后不是靠天賦就夠了的。

     蔡依林,真有你的。  

她穿上台領獎的那套衣服真是難看(應該是表演服吧)……但隔天看報紙覺得星光大道那件挺美的,可惜找不到圖可以放。只好找專輯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