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金搖滾雙面人

       重金搖滾雙面人.jpg

   

         聽說看過漫畫的觀眾都覺得沒到位。林小安沒看過漫畫,純粹是因為松山健一頂可愛的,而且因為角色反差相當大所以演出獲得各界肯定,再加上這電影看海報就很歡樂,所以跑去瞧瞧。的確松山健一營造出很截然不同的腳色氛圍,尤其是在兩者之間穿插交錯的橋段真害我笑到不行;至於松雪泰子雖然是突破形象,整場髒話連篇,跟平常嬌豔欲滴的模樣徹底不同。日片經典的甘草人物們依舊成功的畫龍點睛,例如死忠粉絲與變態團員,讓本片幾乎毫無冷場;綜合搞笑,溫馨,夢想,甜美愛情的憧憬,熱血於一身的電影,想放鬆的觀眾絕不會失望!

         推薦閱讀: 重金搖滾雙面人 幕後製作

 

 

 

 

 

 

 

閃靈俠

  

閃靈俠.jpg

 

  

閃靈俠 --SCARLETT.jpg

 

 

    所謂朱大一文救電影就是這麼一回事。上面提到Daniel Craig是本人心中的性感偶像,而Scarlett Johansson則是我心中第一性感的女性。最初注意到這部片是因為Scarlett,但是朱大這一篇文才是激勵我去看電影的主因!哇咧,可以被罵成這副德行的電影實在讓人好想見識見識啊~~~~

 

  小時後長輩都會說,我們要設身處地的替別人著想;還會說,事情要多角度的思考,不可以囿於單一的觀點。同胞們,這樣想就對了!這樣想你就會從本片獲得無窮的樂趣!能拍出這麼莫名其妙的電影,導演根本是不世出的奇才嘛!男主角不帥,壞人不夠壞,劇情不合理,台詞不通順,沒關係!這部片有很多正妹可以看~而且,大家也替這些大牌演員想想,他們含辛茹苦忍辱負重的演出這些無厘頭的腳色,我們怎麼可以吝惜笑聲呢?他們忍著掐死經紀人撕毀合約或是謀殺導演的衝動,敬業的克盡職責,我們還要怎麼苛責他們?當你抱著「猜猜看,這部電影會不會是本年度第一爛片呢?」的心情開始觀賞,保證會得到無上的樂趣,真的。就跟我當年看陳大導演的「無極」一樣,high的哪。

 

 

 

 

 

冰火情敵

 

 冰火情敵.jpg

    

   

 這好像是第一次看芬蘭電影呢。本片的原始構圖很簡單,妻子發現丈夫跟學生有外遇,憤而離家後虛擬出一個角色蓄意接近第三者,挑撥離間以奪回丈夫;而在這當中她卻也跟第三者建立起令人迷惘的友情。愛情,忌妒,復仇,背叛,詭計,友情等等議題都因此而生。故事跟結局都有點灑狗血,不過本片的各位演員實在太過精湛,配上芬蘭的冰天雪地,壓制住可能發展起來的俗氣。女主角強抑激動,故做關心的探詢第三者跟丈夫的關係;以及她和丈夫談論信任問題時所留下的眼淚等等,結結實實展露影后的深刻內涵。看了可能不太舒服,但是很不錯的電影。

 

 

 

 

陌生的孩子

 

 

 

 陌生的孩子.jpg

  

      完全針對奧斯卡而萊的電影!克林伊斯威特繼神秘河流後不負眾望再次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安吉莉娜裘莉再次證明她自己不是個花瓶!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不屈不撓的跟自以為正義的警方纏鬥,纖細的身軀更顯出這位母親嬌怯,顫抖的紅唇不因害怕而抿上。裘莉略嫌用力的演技在本片倒不顯突兀,也許因為她本身也是母親,詮釋起來別有一股堅強氣力;在面對污穢警方時既慌張害怕又不得不謹慎有禮的表現甚是驚艷,無怪會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可惜的是男配角牧師先生的出場有點唐突,約莫是我對當時背景不夠了解吧?本來認為這部片會是奧斯卡的大熱門,不過看完真愛旅程更多面人性化的故事之後,感覺本片可能會輸掉……但這還是非常動人之作,母愛的偉大永遠讓人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