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180621.jpg 20110705-1806211.jpg  

     婚禮前,花時間收集了許多新娘雜誌圖片,整本雜誌花花綠綠,喜歡的髮型用紅色便利貼,禮服用綠色貼,捧花用藍色貼…… 實際上看起來,發現自己喜歡服貼乾淨的髮型為多,髮飾則以花朵與緞帶為主。於是給鴨鴨以及Zoe的髮妝要求,改為「雖然希望頭髮蓬鬆,但還是以乾淨線條為主。無論如何不要使用皇冠法飾!水鑽髮箍應該 ok。」也把比較喜歡的圖片拍照下來,連同幾張婚紗照,寄給兩位新娘秘書。

 

    結婚當天一大早,應該是七點上下吧,鴨鴨就帶著助理到台中的飯店梳化。鴨鴨本人是個長腿辣妹,美腿好吸睛啊。當天請鴨鴨幫忙新娘妝髮,伴娘妝髮以及新娘媽媽的髮型,忙的不得了。新秘老師很重要又很厲害的一點是:在聊天梳化當中不知不覺得舒緩了新娘一家人的緊張。

 IMG_6856.jpg    

    迎娶時的造型,簡單的包頭以及蝴蝶結髮飾。我挑出來的示範照幾乎都是這類造型。

 IMG_7775.jpg  

    未命名 -7拷貝.jpg

迎娶之後到晚宴前有幾個小時的空檔,林小安把禮服換下,還在按摩椅上小瞇了一會兒 – 怕把包頭弄亂,不敢躺!晚宴時的白紗造型變成側挽,這個造型我非常非常喜歡!有點兒浪漫可人,鬢後的花朵從正面側面背面瞧都好看。雖說是假花,但是鴨鴨老師選的假花質材頗好,生動立體也不扎肌膚。

 IMG_8681.jpg  

  hair.JPG  

      敬酒禮服是挽髮鴨鴨老師速度超快,因為白紗時我們在台上站了40分鐘聆聽各式致詞,外面還有近百桌的敬酒在等,時間非常緊迫的弄出這麼繁複的髮型。

 IMG_9013.jpg IMG_9066.JPG  

   送客造型時我已經累到快笑不出來了。還好迪士尼風格粉紅禮服搭配公主頭浪漫捲髮,速度很快。鴨鴨很體貼也很活潑,鼓勵我說「再一下就好了,撐住~!」最後一個造型結束後,鴨鴨老師就閃人了。前面穿過的禮服都幫忙收進袋子裡,化妝間很乾淨,老師的習慣真好!

 

  鴨鴨老師個性活潑親切,造型結果我也很滿意,尤其是側挽髮造型,只能用大心來形容呀~很高興婚禮這麼重要的日子可以和鴨鴨老師合作!

 

 

  因為歸寧宴是最後一場,Zoe老師在我寄給她禮服照片,喜歡的造型照片後,特地要求看看我的前面兩場的照片,以免做出來雷同的造型。不僅如此,她還做了一個ppt檔,羅列我喜歡的範本,以及她可能想用在我身上的造型,問我這樣好不好?哇塞我超感動的!Zoe本身感覺超像大姊頭的,很容易就相信她了。而且她和婚攝Shannon是舊識,氣氛很快就熱絡。Zoe老師還問說把我的眼線線條弄得比較圓好不好,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甚麼是「眼線比較圓」XD,當然就說好!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93).jpg IMG_2379.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好像是皇太后……印象中我沒有兇W呀???不過這張可以看出側面髮型的立體感,還有CH wedding的禮服真的很細緻漂亮。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56).jpg

   髮型完成後Zoe加了一個小小的緞帶型髮箍,不是太明顯。因為我們是歸寧宴,這次白紗就沒有加頭紗(家母的堅持,她說婚禮才可以用頭紗)。

 IMG_2470.JPG IMG_2520.JPG  

   第二套禮服有種希臘風,Zoe採用編髮,把前髮收乾淨。髮根處有小小的夾過,比較蓬鬆。不過我不記得Zoe有沒有塞髮包進去?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492).jpg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398).jpg  

    送客禮服又回到迪士尼夢幻公主風,波浪捲再度上身。這次把斜分瀏海放下,和婚禮當天有小小區隔。

 IMG_2605.JPG  

    同場加映Zoe團隊幫我的美麗伴娘Ivy做的髮型,她是及肩髮而已,還可以做的這麼繁複呢。

 

    從下訂,溝通,到服務當天,都可以感覺到Zoe為人的溫暖和工作上的熱力!當天的造型結果真的好滿意。兩位老師採用的彩妝及保養品均是SKII,MAC,bobbi brown,NARS之類的國際知名品牌。能夠請到鴨鴨老師和Zoe老師幫忙,真是幸運中的幸運。很願意推薦給各位新嫁娘!

   

 

附註一:  兩位老師的Verywed頁面

新秘老師: 鴨鴨 

新秘老師:  Zoe巴洛克 

附註二:  回想起來,包括婚紗照在內的幾次造型經驗,老師們幾乎都是以西方品牌為主,尤其是MAC,Bobbi brown以及NARS最多,Laura Mercier以及Smashbox次之。Chanel被評為「顯色度沒有想像中好,但是蜜粉不錯」。雅詩蘭黛或是蘭蔻之類的品牌則算是少見。睫毛膏確幾乎都是開架品牌,似乎有不少是Maybel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