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大部分的同儕比起來,我晚上在台北遊蕩的比例算高,好像你說的哪家夜店那個區域都多多少少有點認識,但是,真的,I AM NOT A PARTY ANIMAL

 

    48小時沒踏出我家大樓之後,昨晚跟幾個新朋友去看了海神號,再去唱歌。

     電影嘛……光看預告就知道全部的劇情,總之就是海神號被海嘯撂倒,然後有一堆人想要逃出去。當然逃出去的過程有生有死,有人發揮大愛,有人要當倒楣死鬼。有很多屍體還有火燒水淹的場面時,就不能期待腳色會有多動人的演技,當然,我想沒人是為了感人肺腑看這部片的啦!同樣轟隆轟隆轟隆的片子,對Xmen3的期待大多囉~

 

  一堆其實也不是多熟的人要去唱歌,當然又還會有誰誰誰的誰誰誰出現。這種場合要如何熱絡呢~~~~~答案就是酒跟划拳。唱歌?功用是躲酒還有背景音樂哪。這年頭的年輕人真是了不得,在場有一個75年次的小妹妹,拼whisky純的耶!!還玩剪刀石頭布就喝的遊戲;還有一個應該是71左右的空姐,唱歌完半夜回台中,隔天有通宵攤,後天要上早班飛函館……空姐還拼一整罐355ml的台啤咧!

 

    大概是我酒量不好,從來不覺得喝酒有什麼好玩。吐過幾次之後我大概知道自己的界限在哪,過了末梢神經發麻的階段,頭就會開始漲,等同於該停止的時候。喝酒不是為了開心炒氣氛嗎?為什麼一定要卯起來找人划拳灌人家才高興啊?害我多喝了幾口,立刻跳進反胃的階段,一整個想殺人啊!不醉又反胃,回家時還被我哥鎖在門外,只好打電話叫醒他……

    
   
每次經歷這種social skill大考驗的場合就會很累,加倍覺得無聊。還是看看電影吃吃宵夜朋友聊聊天喝喝咖啡還有上健身房就好了。喝酒唱歌划拳開飯……留給正牌的party anima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