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耳根子軟,動不動就被八卦美容保養與愛情話題吸引。明明熬過了sogo週年慶(真的,我啥都沒買耶去年),那時硬是逼自己翻出手邊的保養品,確定自己真的沒啥必要買新品,堅持沒踏進sogo灑錢。結果呢,結果呢~~~

   每次在開刀房聽大家講些討論心得,或是掏出團購打折促銷單,立刻就卸下心房繳錢去也,真是無能。

   目前已到貨:卡尼爾美白防護乳霜以及晶亮美白淡斑筆   



         官方網站是這樣介紹的:   





         好啦,結果到手以後google一番,評價超兩極的!有人說很棒,有人說毫無效果……這下可好了,頭痛不已。於是我決定: 來實驗實驗!!以下這張照片是今天洗完澡拍的,雖然不是黑肉底,但是天生就有些小雀斑,之前本來想凹整形外科VS幫忙打雷射的,但是又怕痛><乖乖每天擦淡斑筆,一個月之後來看看效果如何~~~ 



    備註: 在孤狗的過程中,倒是發現不少文章在講防曬品的成分,相當具有參考價值,列出來給各位參考。其中美白淡斑筆有的成分,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phenlbenzimidazole sulfonic acid,terephthaylidene dicamphor sulfonic acid,titanium dioxide都有提到。(深深懷疑自己有拼錯,但是一點也不想花力氣檢查:P)。主要都是物理性防曬的樣子。真的要淡斑似乎是要有果酸成分才有效耶,總之試試看先。 

日本幸福株式會社 – 擦防曬會不會致癌 
香港皮膚網 skin care and sunscreen
關於防曬劑的各種成分  
卡尼爾官方網站 

    備註二: 其實我還有lancome乳霜的存貨,媽咪給我sisley的精華液,跟整外學長定的眼霜跟保溼霜則還沒收到…… 唉唷,母親節檔期也不買保養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