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6 迎娶 + 宴客

 IMG_7933.jpg  

在搜尋婚禮攝影的時候,深深感覺部落格這類平台真是偉大,人人是寫手,人人有機會。託前人的好心,我在搜尋「紅刺蝟」時,蒐到很多比較文。紅兄算是婚攝界的大咖,會拿來與之相較的自然也是一哥級人物,也是因為如此我才 找出Shannon郭小紅Kent[A+] Alan Huang等名單。不只如此,在看婚攝作品時通常也可以評斷新秘;會請一哥的新人大概也會找一姊的新秘。交叉比對之下大概也稍微瞭解了幾位知名新秘。

 

紅刺蝟兄的作品有獨特的粗粒子低色感風格,也有新人認為灰濛濛不甚吉利。但實際即使風格後製後的成品也不全然如此,可能是紅兄的網誌主放自己比較喜歡的作品,所以普遍給人這樣的印象。

 

婚禮結束幾個月以後再看這些照片,我還是很高興可以請到紅刺蝟。當天長輩也請了在地有名的攝影社來攝錄影,傳統的手法會一直希望新人「擺姿勢」:穿個西裝外套,擦個指甲油什麼的(人家早做好光療指甲了),多親兩下什麼的;專門的婚禮攝影則是捕捉婚禮流程中值得留念的一瞬,甚至是新人沒有看到的轉眼光影,像是新人的另一雙眼睛。如何精準的抓住這些一閃而逝,婚禮攝影真的強過一般傳統攝影很多。不過傳統攝影社在照超級大合照的時候還蠻重要的,因為這類超級大合照才會讓長輩笑咪咪!該攝影社的作品現在掛在婆家,我自己則當然偏好紅刺蝟的成品。


  IMG_6546.jpg IMG_6569.jpg  

 

還沒有換上的簇新新娘禮服一定要入鏡的。彼時我頭臉梳妝完畢但是時間尚早,在旁和梳化中的伴娘聊天。

 


 未命名 -1拷貝.jpg

幾乎所有紅刺蝟兄的作品中,新娘都會在窗邊來這麼幾張~ 回眸呀,拎裙襬呀。的確是效果好,最起碼我自己頂喜歡的。



 IMG_6948.jpg  

我阿兄幫新郎開車門,獲得紅包一枚。



 IMG_7002.jpg  

新郎與伴郎們。這張蠻可愛的^^



未命名 -3拷貝.jpg   

拜別父母這種關鍵時刻一定要抓!



 IMG_7199.JPG IMG_7206.JPG  

我覺得蠻不可思議的。紅兄在我上車的左方右方都照了。可是我也沒有特別慢動作給他照(塞裙襬也沒塞很久),他一人作業是會瞬間移動嗎?而且幾乎他的作品裡都有這樣的角度,想必平常有練腳程很快。



 IMG_7374.jpg IMG_7660.jpg  

入新房要吃吃甜食。反正什麼嘉言好話最後的結語都是「生後生」(台語)就對了!



 IMG_8066.jpg  

晚宴的入場。花童是小外甥們。超可愛的!



 未命名 -7拷貝.jpg  

這件CH wedding 的禮服真的很氣派,裙襬拖曳起來很美。現場夾道賓客超熱情的撒花瓣,但是阿爹和我數次被擊中眼睛XD



 IMG_8447.jpg IMG_8606.JPG IMG_9013.JPG  

當天敬酒敬了130桌,有數次我都很想跟紅兄說「其實你不用照啦其實我也不認識」,但是當然這只是我的心內話而已。微笑跟拉裙襬都來不及了。紅兄這幾張照片我很喜歡,很生動到位!公公和爸爸的開心樣都有留下來,還有親愛的伴娘們給我的祝福。

 

因為婚禮隔週就是歸寧宴,我希望可以在歸寧宴上使用紅刺蝟兄的作品,因此特別拜託他幫忙製作。紅兄實在人真好,一般要三週完成的成品他趕三天給我,因此歸寧宴的MV才能完整呈現;也沒加價。真是大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