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mo

 

    某個週六林小安預計舉辦某學弟之重返單身party (事實上他並沒有重返單身,不過沒關係,我們只是找藉口出來玩順便灌醉別人而已),台北市的年輕人果然是非常有活力,18spark跟卡內基跟PASOUL一週前通通包廂全滿!!硬拼之下透過朋友的朋友訂到PRIMO~ 再度跟好友小棻致上謝意與敬意!

   

    PRIMO大概有教育圍事:要給看起來不怎樣的客人一點排頭讓他們知道本店不是隨便進得來的!我報上訂位的名字圍事說沒有紀錄,請他幫我找代訂的公關也不行,理由是「小姐我在上班不能幫妳找他」,這真是個怎麼聽怎麼怒的理由!害我只好在門口繼續狂電小棻拜託幫我找到那個也叫小安的公關。總之我們順利的進去也玩樂了一場~綜觀整夜整場的心得是

  1. PRIMO的年齡層果然比較適合我這種輕熟女

   2. 整場60%是女生; 其中90%是辣妹!當然我是剩下的那百分之十啦~

  3. 二樓的包廂比較舒服但是不熱鬧,還是一樓適合我~

  4. 龍舌蘭真的太~~~~~~~~~~~~~~~~~~~!!!

   5. 這次揪太少人了,下次要弄個有dress code的趴體才好。

 

  

 

重病

 

  夏中狠狠病了一場。先是某個值班幾乎未眠的夜晚,伴隨而至濃重的頭暈與過敏,鼻水汩汩地流到我懷疑自己解釋病情時會無法遏抑,神經質的不停抽吸鼻子,非常之沒有專業感甚至落荒而逃。隔天起身正式演變為嚴重的感冒,頭昏腦脹與完全阻塞的鼻呼吸道狼狽為奸,鎮日頭重腳輕,擤鼻涕擤到鼻子痛;接著是夜裡的高燒,平常心跳60來下的我狂飆到每分鐘一百下,即使在冷氣房裡睡衣的Tshirt衫幾乎溼透,難以入眠輾轉許久後想到似乎有顆剩下的退燒藥,勉強起身服了才朦朧睡去。藥石罔效的難過了一個禮拜(中間還搭配另一個值班近乎未眠的夜晚),當鼻子終於有那麼點暢通可以感覺到食物的味道時,還真是感動啊!

 

 

偽裝貴婦

  

  有時候就是想要來頓brunch。跟自以為優雅的漫步精品街頭。

 

    結束週末早上的查房工作,夥同學妹(而且總有一天會變成院長夫人)Anita前往中山戰區。尚病著但為了拼一個週末的悠閒氣氛,還是踏進了晶華,因為brunch在網路上廣受好評。很幸運的我們佔據最後兩個位子(下一對客人就稍等了一會),得以俯瞰中庭並瀏覽往來人群。一份餐加上鮮榨橙汁與咖啡視餐點種類約250~380,價格以中山戰區來說不過份;可外加150享用沙拉,水果與甜點吧與飲料續飲 當天我們的甜點有提拉米蘇,針對這點我深深覺得值得!在陽光灑落的廣闊中庭裡,即使去補妝(其實是鼻塞太嚴重很想狂擤鼻涕)也忍不住要挺直腰桿自已顧盼生姿起來。

 

我的野菇什麼什麼蛋捲 anita的早餐 名字我忘了

 

    在精品區忘卻汗顏為何物東挑西撿這個試那個瞧的,真是樂事一件。作工精緻美麗的物品總是令人愉悅,就算只是鑑賞。我是喜歡逛街的,自己閒蕩跟好友血拼又是完全不同的樂趣 要說陪別人逛街是林小安的興趣也成!幫朋友挑衣服 尤其是找出跟他們平常習慣的風格不同但又適合的衣物配件 看他們咬牙切齒的拿出信用卡(因為一閃即逝的購物的罪惡感),真是再有成就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