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方的生日祝福,請恕我沒有一一答謝。
 
    有人問我說生日怎麼慶祝?我說沒有呀。對方說我好豁達,難道這是為母的宿命嗎?我說W先生有想起來就很不錯了,他對這種事沒什麼概念的。
 
    過了平常的蹓小孩的一天,但想想沒有蛋糕還是怪怪的,傍晚回家時繞去AGIO想買個蛋糕,全店只剩下三個單人小蛋糕,小噗挑了栗子塔,因為上面有巧克力片。晚餐後W先生很認真地準備蠟燭還有關燈(過程中小噗一直衝過來說『媽媽先不要出來』『把拔說要等關燈才可以出來』XD),然後他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小噗跟我一起吹蠟燭;小滿則是目不轉睛望著火焰,熄滅之後滿臉不可思議。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想到,很多年前,W先生和我快要正式交往的那一個生日。彼時還是住院醫師,W先生顯然沒準備,一副『咦妳今天生日而且我們沒有值班,那吃個飯?』,生日禮物則是剛剛在醫院商店街買的書。結束之後我心想這傢伙到底是怎樣也太沒有誠意了吧?!氣鼓鼓了大概一天,然後因為一個麥當勞霜淇淋就融化了。
 
    生日也是平平常常的一天。下值班的W先生,卯起來陪孩子玩,遛狗逗貓,家裡好熱鬧也好開心。這樣就是最好最好的生日,最好最好的每一天。
 
    生日願望永遠是大家都平安健康。
 
 
IMG_0013.JPG
    (圖文不符:照片是很久沒出現的小滿。在公園地上。)
 
附註: 文章發表五分鐘以後我被W先生跟我的介紹人 Jolin Lai 指正:是漢堡王霜淇淋不是麥當勞。 特此銘謝。難怪我在寫的時候一直在想:麥當勞霜淇淋送到醫院來應該融化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