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歸寧宴,台北君品酒店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53).jpg  

(來自文具達人天才魚丸的禮物:日新鑄字行的『囍』)


準備歸寧宴也是有趣。少了儀式,多了專業的婚顧幫忙,新娘忙著睡覺敷臉還有做MV,新郎負責微笑。有了前面兩次的經驗,面對婚攝也輕鬆許多,尤其Shannon兄著實是個大帥哥!帥到可能許多新郎會生氣的程度。verywed網站那照片真是標準的「本人比照片好看」。


Shannon兄沒有經營部落格(以一位婚禮攝影師來說很詭異,而且他收費很貴!),最近剛剛結束一個以婚禮為主題的公益攝影展,可惜現在才發現來不及去參觀。在和Shannon大師接洽的時候我其實有點膽戰心驚。因為火速敲定紅刺蝟和Shannon之後,陸續才收到一些關於Shannon兄的負評,其中還有熟人的親友和他鬧不愉快。不過敲都敲了,我神經也大條,想說自己也有是幾個精於攝影的好友(包括專業婚攝),最多就是挖好友牆角不給他坐下吃喜酒就是了。的確Shannon回email的速度時快時慢,可能是和他長跑海外工作也有關。總之Shannon兄出現時我嚇一大跳,因為他穿西裝外套牛仔褲帶上一位高個格子襯衫助理,完全是都會型男風格,和紅刺蝟兄的迅捷野戰派差很多。Shannon兄本人很親切,還會不時飛來冷笑話,態度從容,很快就讓人安心。

相較於紅刺蝟的犀利精準,Shannon的照片比較暖,甚至有點童趣感;感覺像是在拍「婚禮裡的有趣事物」。甚至他給我的照片裡還有些是沒對準焦的,當然成功的版本居多啦。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0).jpg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2).jpg  

隱身鏡子的Shannon兄與助理。幫忙化妝的是新秘巴洛克Zoe。果然新秘和婚攝常常碰頭,Zoe說之前有新人找他們倆搭檔去法國拍婚紗,但是她檔期滿了沒法合作。這對新人手筆好大!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80).jpg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03).jpg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06).jpg  

晚宴開始前Shannon兄急急拖我們去一樓照相,說是光好。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3).jpg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25).jpg  

君品紫金燦燦的大廳真是我的心頭好。完全就是著了這個天花板和水晶燈的魔。


接下來 這幾張拍婚禮中的賓客及友人的照片我很喜歡。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42).jpg  

我的超正妹伴娘Ivy。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62).jpg  

主持人蘇小力和Ivy。(這張蘇小力還拿去當FB的大頭照片)


206032_10150319717820821_729590820_9967184_7471621_n.jpg  

這邊插播好友多米那影像製作kamiyu的大作,感謝這些從高中迄今的好友幫忙,完成我的歸寧宴!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21).jpg  

媒人的寶貝千金:小花童沛恩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126).jpg  

鐸鐸和Anita,認真討論座位的神情。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401).jpg  

就說我的朋友們很多專精攝影啊~Shannon兄最妙的是會主動幫賓客用他們的器材照相。不管是高級相機傻瓜相機還是 iphone,來者不拒。


還有晚宴中的動態: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243).jpg  

阿爹致詞。這張抓到後面的我們的神情,很棒。(因為阿爹的致詞好感人啊,我快哭了)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336).jpg  

敬酒。


Wyane&Ann 結婚大囍 WeddingPhotography (528).jpg  

送客。姑姑伯父們趁機相聚,真的很開心!


照片是我蜜月回來之後收到的。的確是沒個確切的交件期(汗),不過我很喜歡Shannon兄的成品。紅刺蝟和Shannon的作品風格線條光感都不大一樣,有時候我會想:要是換過來是Shannon兄來拍結婚迎娶,紅刺蝟兄拍歸寧宴會怎樣呢?當然是沒辦法想像。我很高興請到兩位一哥婚攝,對成品也很滿意。婚禮攝影真是一個「幸福製造」的行業,當我看著這些照片,可以真切感覺照片中眾人的關懷祝福;怎麼能不更珍惜呵護的執起身邊人的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