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1/4看了班版,聽說你跟家人說要去誠品看書卻沒回來,整整兩天。傳了簡訊問你What’s up? 心想著你應該是鬧了孩子氣,想要得到一些關注,待在台灣某處小旅館裡,用旅遊的氣氛沖淡你身邊灰色的色彩。沒想到隔天等著我的,卻是你已經安安靜靜離開這個世界的消息

     看到班版上的消息,不曉得有幾個人跟我一樣潰不成聲?你在天上看到了嗎?是微笑著要我不要傷心,還是生氣的怪我不在你生前好好對你付出關心?那天高雄有點涼,怕吵到室友,帶著面紙藏到洗衣間的晾衣架後。心裡著實不能理解你的選擇,更不能原諒自己上次見你是你住院的時候,之後我們只在網路上斷斷續續遇過幾次。怎麼沒能將我這個過度樂觀的個性分你一點呢?怎麼沒能在我還可以付出關心的時候多說一些呢?怎麼要等到來不及了再來後悔呢?前兩天才把你生日記到記事本上,卻等不到跟你說生日快樂

    1/6值班,腦袋還是昏昏沉沉,消息口耳相傳得極快,許多學長姐及大夫們都忍不住詢問。那天晚上一個婆婆突然情況危急,在學長的cover下我丟進了第一支endo。那感覺好怪,你知道嗎?前一天晚上朋友選擇了離開,這一天晚上我卻讓一個婆婆的生命暫時可以延續。到底誰該爲了生命而struggle?丟進這支endo對婆婆來說是不是真的就是好,還是延長她的suffering?如果及早發現你而急救,你會不會不再尋死?

  媒體對你的報導都是錯的!我知道!你的快樂憂愁,細膩無比的心思,怎麼會是那些連你的名字都搞錯的記者能夠了解的?1/13公祭,你親愛的家人做了你的成長回顧,我才想到,那年我們在東京淺草寺前聊了很久,卻忘了留下照片……看到你的照片擺在花海之中,終於真正有了你離開人間的感覺。從小到大的同學師長們都來了,散落北中南各地實習的我們都盡力出席,你有看到嗎?基隆陰雨綿綿,大家都很安靜,你的父親笑咪咪的跟大家說:「我不怪他,要是這個時候我生氣責怪他,他一定會覺得自己做錯事然後又心情不好。所以我要支持他,要他做讓他自己高興快樂的事情!」嘿,有這麼棒的家人,你應該不會有遺憾了吧?

  搭機時看著潔白的雲海,想起小時候總想著雲朵裡住著什麼樣的仙人,躲著怎樣的精靈。現在的你,是不是也窩在某一朵雲裡,看著我經過呢?我想你是不會入夢裡的,要是來了,請你告訴我你說,天上美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