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有什麼稱號讓我最感冒的,絕對是這三個字莫屬。

「乾妹妹」,到底什麼樣的關係可以用上這三個字啊?可以隨時升格的備胎,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徘迴角力中的曖昧?

怎麼想都覺得這些腳色令人生厭啊!!!

  敝人在下我呢,可以陪男人抱怨老闆詛咒客戶出口不忌罵人全帶髒字,喝啤酒吃熱炒稱兄道弟直來直去,也可以陪男人挑領帶選皮鞋看舞台劇分析感情世界一針見血又不失婉約;身為死黨可以爽快俐落不拘小節,做個紅粉知己則是嬌俏嫵媚又不失界線。想追,就當我是個女人,本人早過了嬌憨稚嫩的時光;想認識又怕誤會,此稱謂只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作用。


  家兄個性認真表現優良長的俊,皮膚比我白鼻子比我挺睫毛比我長英文比我好連閒書大概都看的比我多。其他人想當我哥?免了吧。咱們平輩交往,絕不欠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