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滿街賺女人錢的做臉,按摩護膚,精油推拿啥的總有些避諱,似乎走進門去就會被哄騙的一愣一愣乖乖捧上銀子,又不見得有效果,端得人財兩失.踏入輕熟女後,花錢在彩妝保養上已是理所當然,如今家中收到最多廣告DM的已是我而非家母這位貴婦.只是急驚風性子不改,把東西往臉上身上抹是ok,要再加上什麼半身坐浴外加每日輕柔按摩再敷臉給肌膚喝水,倒不如讓我睡覺來的實際.

  於是乎,我成了乖乖奉上銀子的一員.

  一開始是纖細華麗的外科學姊介紹的,她說「我R1的時候跟另一個內科同事想說: 天哪,我們怎麼會這麼累啊?一定要找的地方放鬆一下,於是就騎車到天母,隨意看到這間spa進來,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學姊在spa是VIP級的會員,不只是因為她買了很多課程,也因為她拉進另一堆同事學姊跟學妹,其中之一就是我.

  這不是生平第一次做spa,不過上次是畢旅在泰國的經驗啦.洗個澡換上浴袍,聽不用大腦的心靈音樂,把全身推拿一遍......昏昏欲睡,相當放鬆.第一次體驗後我就投降,帶著罪惡感買了身體精油課程.順便還聽說了xx學姊有帶這個,oo學姊有帶那個......當時很疑惑:學姊們也太豪氣了吧,有這麼需要嗎?

  不過兩個月以後我就完全投降.先是試了體刷課程,再是美眼課程,每次都跟中蠱一樣掏出信用卡,罪惡感在兩分鐘後就拋到九霄雲外.

  這個禮拜,七點以前到病房(這算超晚的,其實應該要六點40分到才是理想目標),每三天值一次班.周一在刀房耗到八點,周二狂進病人,周三開到半夜一點半,周四開到晚上八點,周五好一點是七點半.除了禮拜四以外都是八點半開始站著開刀開到完,勃肯鞋跟彈性襪都救不了腳酸.上刀對著超亮手術燈,下刀對電腦螢幕打手術紀錄打病歷,還有嚴重睡眠不足,眼皮浮腫到快變單眼皮.

  當禮拜五七點半下刀八點多些衝進spa,臉色臘黃暗沉肩頸酸痛雙腿發漲,可以什麼都不想的只是休息,讓身體跟腦袋都放空,不管皺紋有沒有變少肥油有沒有推開,其實都不重要.

  暫時把醫院的事情從腦袋裡推走就行了.讓我可以回宿舍睡個好品質的覺就行了.

  難怪學姊會砸錢,心悅誠服的了解.今年R1收了六個女生,各位女R1們,明年此時妳們就能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