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部很讓人捧腹的電影。非常非常可愛,就算內容荒謬我也不介意。雖然中谷美紀的長相我一點也不喜歡(演技又有點生硬),反正山田孝之夠可愛,搞笑角色夠青春,讓我心情大好^^

  

    看愛瑪仕小姐還有電車男的對話真的十分有趣,電車男對愛瑪仕小姐用敬語,對網友們卻十分口語;將網路還有簡訊中大量使用的繪文字用成電影的一部分,更讓人覺得這是發生在實際生活的故事(就像地底三萬呎出現orz一般的親切)。山田孝之大變身讓全場驚呼,儘管他長的可愛,最後像隻皺臉小狗醜呼呼的哭著,也很讓我佩服他的犧牲哪~

    可是這還是一部超現實的電影。愛瑪仕小姐和電車男走向永遠的機率真是跟中樂透彩頭奬一般大。隨隨便便就可以想出一整串的理由,兩人沒有共通的話題,家世相差太大(愛瑪仕小姐看起來賺的也比較多),要是哪一天愛瑪仕小姐走進電車男的房間,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美好的微笑著說:「啊,好多模型的房間呢!」還是說「讓我來幫你收拾吧!」

  小學課本某冊第六課,講了一束花改變一個人的人生的故事,電車男就是手法翻新技巧進步的進化版。因為一個美好的女孩所以呆瓜男可以變帥,羞澀男可以嘗試表達自己,然後連周遭的人事物都順帶的成長茁壯起來。

    其實這不是愛情電影,是勵志電影。尤其看到那三個網咖男穿著野戰服往前衝的時候。

不相干話題一:

  有個看電影的壞習慣,每當看到某個似層相識的演員時,就會死命用力的想到底他是在哪部片出現過?例如在看「天國的戀火」時,某個驚鴻一瞥的演員曾經出現在「變態五星級」裡頭;電車男裡搞笑三人組裡戴眼鏡的那個,本來也以為是變態五星級裡的演員,直到最後終於想起來,唉呀,「花與愛麗絲」裡面的相聲社社長嘛~真是的,花了我3/4部片的時間在想。

不相干話題二:

日本人繪文字有夠可愛,以下是看某日本人blog看到的~ 目前最想配上的台詞急診連六天12小時, 衝衝衝!!"

                          (擺上來就對不齊了呀~ 真討厭)

            +
          +
    +

         _                   

        br´  ワーイ !   |

                 +                 

        (⌒  _       

       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