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網路 
 
     sony TR2A原來是不能隨便重灌的,只能無線上網還有很多應用程式不能使用的怪狀態,在宿舍毫無用處。因此在msn近乎失聯,然後發現跟世界脫節也是可以活。而且睡覺時間會變多。 

   上刀

  終於算是進入正常的外科生活,比一般外科R晚了三個月。焦慮的發覺程度上遙遠的差距。因此沮喪。因為今天打cvp跟拔port-A不順沮喪’;明天開whipple時主治讓我拿膽囊所以很爽;然後又一個拔port-A不順再度低潮。
   拒絕承認我是R2!!

 意外的體驗 

     手術結束後,要把病人送到術後恢復室觀察一陣子,這時病人可能有帶著氣管內管或沒有,可能麻醉還沒有全醒。某天我送完自己的病人,隔壁一團混亂,原來是骨科有個要醒不醒又帶管的年輕人拼命在掙扎。敝院骨科向來以身強體壯著稱,但是這時畢竟不能一拳揮下去敲昏病人吧!又要壓制又要保護,難做的很。人在”灰”力氣特大,許多護理師姊妺衝上去幫忙,我也認領了一隻腳。然後,說時遲那時快,不過眼前一花的瞬間,我就被病人踹了一腳,正中下巴!

      頓時有種周星馳電影的感覺,一切停格,周圍的姐姐跟學長發出悠揚的”啊~~~”然後我緩慢的撇開臉後退然後蹬蹬兩步摀著下巴停住。想:靠,好痛。

   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下巴被踹的經驗吧。

 運動

  忙起來就沒辦法好好上運動,因為下刀後整個沒力。站了一天之後踢水都踢不太動。健身房大約只能一週去一次,飲食得好好控制......褲子變緊了啊T.T 


plush

       很忙的時候就會特想要去玩,在某狂雨的週五夜晚成行。一整群的女生佔住一個包廂,自己付錢自己喝酒自己跳舞,不給搭訕。因為週四幾乎沒睡週五上一整天刀,以致於沒怎麼喝人就快掛(累掛的)。但還是high。

      那天有樹狀圖的約下去,既有intern有護理師有學姐有同事也有朋友,不是每個人都認識。但顯然平日在醫院造型有點隨意,因為101病房的小姐在看到平日的我時整個大驚~ 所以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女人要化妝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兩週(希望可以)精實的控制食慾,然後廝殺room 18~


 SPA

     外科學姐介紹的某天母SPA,其實別間什麼登琪爾施威特等等天母都有,還更近!不過因為感覺不錯,也因為有蠻多認識的人在裡頭,決定加入試試。(當然,因為妳是xx帶來的客人所以我們優惠oo;或是針對妳們上班時間太不固定所以課程都幫妳們像公司爭取延長時效……這種推銷嚴詞就別相信了吧。)

    什麼都不想的洗個澡,在幽暗安靜的小房間閉上眼睛,聽著無重點的輕音樂,好好的放鬆一下(好吧偶而是有唉兩聲),緩解緊繃的身心,停止思考跟工作有關的事情,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就好。 如果可以,實在很想直接睡著到明天早上去上班啊~ 

   女人實在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做個spa後尤其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