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死黨阿p跑去芝山站看潛水教室,可惜我們時間兜不攏止好各自想辦法湊人報名。不過既然見了面,吃飯聊天是一定要的。就在芝山站隨意走走,看到間暗紅艷艷的新開店,裡頭半滿,門口又掛著特價的招牌,餓昏的兩人立刻推門進去。


      牆上的壁紙是採用最近桐花季也常常出現的桃紅牡丹設計,暗色燈光搭上壁紙,頗有種前衛的異地中國風;但是,不至於讓人覺得不倫不類。雖然有菜單,但是我們的注意力只在特價這張紙上:  全日供應商業套餐只要150!而且依照不同日子有超特價120~既有熱炒又有小火鍋,還附白飯跟飲料。沒有不點的理由啊!阿P跟我各自選了泰式檸檬海鮮以及青椒牛肉,興致勃勃的等菜上桌。


     泰式檸檬海鮮率先上場,有蝦,花枝,蛤仔,紫蘇以及小黃瓜等等用料,酸香的氣息最容易讓人胃口大開。份量十足,絕非一盤裡面兩條蝦三塊花枝的僞物!但是喔,鑒於對甲殼綱的殼過敏……(就是懶得剝蝦的意思),只撿了黃瓜跟花枝來嚐嚐。花枝不壞,切的算厚,不會太老;大塊的小黃瓜則是相當不錯,清脆帶點生,口感跟 口味俱全。也就是說:這些料應該不是一起下去炒到熟,有先後次序,在一般熱炒店裡可說難得耶。


  
     聽著後面廚房爆油翻炒的聲響,肚子又更餓了~ 好不容易等到青椒牛肉上桌,也是滿滿一盤。牛肉條算剛好,青椒有點點帶生,口感交錯起來頂不賴;細薑絲及蒜瓣讓料理香氣四溢。小火鍋雖然迷你,內容物卻是豐富,有粉絲,魚漿片,貢丸,起士丸,蝦,豆腐,蛤蠣等等。每種一口,有嚐鮮又不過量。飽餐後配上紅茶去油解膩一番剛好!

     結論: 其實到最後還是沒問什麼是干火鍋三吃,但是經濟美味的套餐給人十分良好的印象!如果需要找個輕鬆聚餐的地方,絕對會把這間店列入優先選擇^^ 經濟套餐的份量足以讓女生大飽,男生也不會餓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8號, 捷運芝山站旁
 電話: 28322238
 營業時間: AM 11:00~ PM 10:00 價格 120~~ 300
arrow
arrow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