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亂發email,速度變慢……電腦智障的我一氣之下在值班時跑去買了正版卡巴斯基。一灌之下掛點。如果說一般電腦的速度是老虎,我的大約是蝸牛吧。

找了人幫忙,結果重灌之後所有東西都沒了(請勿發問或質疑本結果,因為林小安不懂,只能接受事實)。

歷年照片有備份。文字檔案(blog)之前備過一次,也多在網路上有留底。

有些檔案存了好久,像是某惡意網頁,還有msn紀錄,手機訊息,那些不佔多少記憶體但是佔了我好大心情的部份通通沒了。即使不曾打開複習那些愛恨情仇,那些憤怒的甜蜜的傷心的期待的夜晚。

很奇怪。時間之河那麼長,我們舀起來喝的卻只有那麼幾口。其中滋味再也忘不掉。

那些水分子也許滋養過森林,毀壞過房舍,流淌過田園後造就某些文明。

其實留下過哪些痕跡也不重要了。

不需回首,反正這些分子已經構成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