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小咖啡店裡,聞著蛋糕香,對著電腦。小店的配樂今天是陳綺貞。
 
   對陳綺貞的歌可說是朗朗上口,懷著小噗的時候還搶了票去聽演唱會。『旅行的意義』,會讓我想起當年開雪隧的時光,一邊開車一邊哭到抽不上氣。『小步舞曲』,桂綸鎂和陳柏霖的畫面就浮出來,還有一場雨。其實我沒有看過藍色大門,但是誰沒有高中生活與青少年的戀愛?『魚』之後,我再沒有聽過陳綺貞,甚至流行樂完全退出我的生活。取而代之的是家裡的親子音樂,開車的古典音樂台。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地想要在車上放CD吧,才發現當初根本沒配CD Player啊。
 
    雖然坐在咖啡店裡對著MAC電腦還戴黑框眼鏡,但我不文青了,超世俗。小說看得慢,最常點閱的是教養文章和料理書;煩惱的問題是減重還有小孩不睡覺。
 
   不過,很幸福啊。實在沒話說了。回家陪小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