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W先生要去義大利開會,小滿第一次踏上歐洲 — 是說我到底哪根筋不對頭要帶著兩個幼兒去歐洲呢?還好W的大姐也腦筋抽風答應我們同行,不然怎麼回來 ~
   
    IMG_0364.jpg
   (誤上賊船的大姑姑,從貴賓室就開始育兒工作XD)
 
 
    IMG_0378.jpg
   (好無奈的背影啊)
 
   (因為從30度的台中到5度的杜林,door- to - door 要近24小時,兩個幼兒的家私加上外套與推車,有夠多的。下次我要更精簡!) 
   
IMG_0380.jpg
   (在阿姆斯特丹機場。連兔子都要帶,行李真的很多)
 
 
      目的地是Torino杜林 ,位於西北,義大利的第三大城,亞洲觀光客比較少去的地方。從阿姆斯特丹轉機再飛一個多小時到杜林機場。這次的行程有義大利達人,台中知名義大利餐廳J-Ping/ K2 小蝸牛的內部人士推薦我們飯店與幾家餐廳,可說吃得好吃得胖吃得很滿足!住宿是車站旁邊的Turin Palace Hotel ,裝潢高雅配色卓絕,床具織品用料佳,住起來很舒服的飯店。
      
   
   IMG_0381.jpg
 
    (大廳很cozy但是又時髦。整個飯店裝潢都用冰灰藍的色系貫通,具有一致性,視覺上非常愉悅。)
 
 

IMG_3406.JPG

     (雖然很時髦,但是房間裡面的狼狽實況是這樣)
 
       飯店的整體水平很高,服務親切,底下的餐廳不錯吃。但是最令人讚嘆的還是早餐,一進門就令人不自主地發出『哇~』! 瞧瞧這個巧克力山還有甜點大軍,小噗一見,眼睛都發出光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義大利飯店常態?我們看歐洲人好像習以為常,但是亞洲人們都會忍不住要照相。
 
 

IMG_0386.jpg

      (後面還是有正常的麵包沙拉培根蛋這類東西。但巧克力山擺在門口,經過很難不拿一塊)
 
 
       本文就紀錄一些推薦之處跟親子碎碎念。想了解杜林,可以看看這幾篇文章
 
   
      我對杜林的了解才這麼多就出發了,真的是很隨意。
 
      先說買東西。杜林買東西就一條羅馬大道 Via Roma 與它左右的小路,有Chanel ,LV,Prada,Hermes。不過沒有Tods,Valentino,BV。我的消費力幾乎全用在Max Mara,大衣實在難以抗拒,尤其是想到台灣是兩倍價格的時候(找什麼理由)。近郊大約20-25分鐘車程有個torino outlet village ,W先生在裡面大開殺戒,Ferragamo 的休閒鞋一雙59歐元呢。 義大利的大叔推銷起西服特別有說服力 — 雖然大叔沒有特別帥,但是在花紋還有質感的搭配上,實在細節出眾。大叔一件又一套的端出來,W先生眼睛都花了;同時大叔極力遊說W先生拿小一套的外套 — 『扣不起來沒關係,外套沒有在扣的,這樣才fashion!』大叔還拉拉自己的外套做示範。義大利大叔多半手長腳長,只胖肚子(外科醫師最討厭的胖法),確實很適合這種窄衣袖的穿法,再配上鮮豔的細身窄管褲(路上超多紅色白色的褲子),時尚感一下就跳出來了!
 
      不過,W先生並沒有買紅色或白色的褲子,實在回台灣沒機會穿...... 
 
 

IMG_0425.jpg

     (torino 的雙子教堂前的廣場,精品都在附近)
 
 
arrow
arrow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