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時間好快。又一年,我35歲了。
 
   在寫下生日感言之前,照例回顧了一下往年的文章。W先生依舊不知道要準備甚麼禮物,所以我自動地刷他的附卡買了心愛的名牌高跟鞋,省去他的煩惱(是不是很貼心! )。
 
    相片 2015-9-10 下午5 19 54 (1).jpg  
 
   回顧過去這一年,滿滿的都是小噗小噗小噗。每天都有新的煩惱,一會擔心她不吃這個不吃那個,一會擔心她睡不好,還是活動量夠不夠甚麼地。同時也有很多新的快樂,看著她站起來,到處跑,跟小鸚鵡一樣牙牙學語,叫她寶貝的時候會衝過來給媽媽一個抱抱。
 
   因為這個必須全心全力以對的小寶貝,我開始更了解自己的個性以及缺點。我看到自己的執著(有時候根本是固執),憂鬱,優柔等等問題,然後企圖放手,放手再放手。不是當媽就會自動變溫柔,而是若無法迅速調整想法與情緒,勢必活得太累。當媽要堅強呢。
 
   謝謝太多人給我的愛與支持,真的生活除了我減不掉的肥肉以外,沒甚麼不滿了。
 
   Happy birthday to me。願望永遠都是所愛的人健康快樂。
 
關於生日,我曾經這樣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