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周 - 繼續血拼之嬰兒成長床
 
 
     雖然到底需不需要嬰兒床是眾說紛紜, 新手準媽媽我還是決定要買嬰兒床。理由是身為難睡人的我,旁邊要是躺著嬰兒一定更難入眠;而好睡人W說不定一個翻身壓到小噗都不會醒,這樣實在太危險了。
   
     嬰兒床百百種。材質,高度,大小,外觀,延伸功能都必須考慮進去。林小安看了半天,決定挑選嬰兒成長床:用得久一點感覺比較划算!既然要用得久,外觀也不能醜。挑來挑去列出好幾個品牌,趁著醫學會回臺北時期,帶著金主W先生先去了其中一間新品牌的代理店。腦波很弱的夫妻檔東摸摸西摸摸覺得質感很好,又能從嬰兒時期睡到七八歲,再變身書桌,當場就心蕩神馳;聽到店長說我喜歡的紫丁香色只剩下一張,之後不會再進貨,本人立刻中招!用期待的眼神望向W先生,他也就認命地買了。 

 alondra 1.jpg  

 

螢幕快照 2013-11-28 上午10.51.32.png  

   買了床以後不知道為何心情非常好,對於小噗即將到來這件事更有真實感。大概是因為床像是一個嬰兒專屬的堡壘吧?給小噗一個屬於她的小天地,是W和我的責任。這張床在嬰兒成長床裡面算數一數二高價,說實在話買的有點心虛;過兩天和W的弟弟及弟妹聊天,赫然發現他們也中意同一品牌!我是特別搜尋過資料特地去的,W弟則是路過店面覺得漂亮,進去了解以後十分心動。這下我殘存的罪惡感煙消雲散,好過多了~ 趕緊加碼遊說他們也買餐搖椅 :P 
 
     
第三十二周 - 繼續血拼之嬰兒服
 
      小噗最近瘋狂的動!看到肚皮扭來扭去,真有種異形的fu...... 吃太胖體重大上昇,連帶的小噗也十分壯碩,躍升到75%,堂堂1800g。這讓林小安警鈴大作:畢竟我是哈比人,身高不到平均;小噗長這麼大生不出來還得了!如果可以的話,外科醫師我並不想要被剖腹~~剖腹再怎麼說都是在肚子上劃一刀,如果可以還是儘量避免哪。
 
       
      開始準備待產物品之後,手不停的滑。明明已經列好清單數量,總是買到超量..... 某日想採購小噗的一些基礎衣物,例如補足紗布數量衣還有幾件包屁衣,赫然變成兩袋!好家在W先生當天沒空作陪當挑夫,不然可能會買更多;還不提日本代購那兒有小棉被以及媽媽包沒寄到呢。百貨公司大部份嬰幼兒衣物都有塑膠外包,每當我說「請問可以打開包裝摸摸看材質嗎?」售貨人員的下一句必定是「可以啊~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奇怪了,材質還有分男生女生的差別嗎???而且幾乎都只有粉藍或是粉紅兩大色系。太太我就是不想要這麼主流性別意識的顏色呀!!更何況多數小衣上面的圖案設計頗不高明,我寧願讓小噗穿素色衣服,也不要給她穿不可愛的小兔或是小熊啦!基於這樣的理念,每櫃我只能挑到兩三件中意;更因為一家家買都不多件,不知不覺間就變成兩袋......回家一整理,赫然發現大大超量orz  到小噗出世之前,本人下定決心不再買她的衣服了!! 
 
 
第三十三周 - 還在血拼之嬰兒車 
 
     小噗如果是個著急的孩子,說不定再四五個禮拜就出來見世面了;讓我看著採購清單大為緊張。正好W先生要去芝加哥開會,適逢美國折扣季,林小安立刻把購買推車和相關用品的重責大任交給他! 這次開會有十來個人浩浩蕩蕩同行,買多了裝不下可以厚顏拜託同事們分擔一些 :P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啊~~ 當然,準爸爸是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新手媽媽大概看了50個網頁比較各式各樣推車以後也眼花撩亂,最後還是忠於第一印象,選了Stokke Scoot的紫色車款。為免W先生開會期間還要舟車勞頓買東西,為妻的還貼心列出每個品項的官網購買網址,Amazon購買網址,以及離會場最近的實體店面 -- 怕網購有時候不送飯店;或是不及送貨 -- ,務必要讓W先生使命必達! 
 
     W先生到達的那天,我非常開心地期待開箱。W先生說,關於採買的東西們,他有好消息和壞消息要告訴我:好消息是他幾乎都透過Amazon買齊了,壞消息是:行李沒有到台灣!他是孑然一身回家的!!!我登時獃住,有種哭笑不得的fu。據說是美國國內線部分因為飛機承載超重,所以隨機留下一些行李......W先生的行李就這樣被留在美國了。還好華航效率不錯,隔兩天行李就快遞到府,W先生負起組裝的重任 -- 一開始他還懶得看說明書,嗆聲 " A real man doesn't need instruction ! " !不過最後還是看了啦。Stokke的組裝說明竟然全用圖解沒用文字,唯一的文字是"click",表示裝上卡榫的聲音,還蠻簡明實用的
 
相片 2013-12-10 下午9 48 22.jpg
 
拆包裝中
 
相片 2013-12-10 下午10 08 19.jpg  
組裝中
 
相片 2013-12-10 下午10 10 18.jpg  
 
     裝好以後我們情商手術室小熊暫當乘客試推,的確順暢又穩固。不過真正用上推車大概至少也要兩個月後吧~ 不曉得上路起來會如何暫時先收起來等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