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方方的說自己幾歲,就是30世代的坦然。 

 
      W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想了半天還真想不出來,所以他也還沒買XD 不過沒關係,因為他的生日禮物我也是過好久才挑到。本來想叫他付塑身衣(當然是產後穿的)費用,不過被好友阻止 -- 這是拿來慰勞當媽媽的辛苦,和生日禮物是兩回事!所以W只好繼續苦惱(有嗎?)。
 
image.jpg    
   (我哥好帥!!!)
     
     三十歲以後,加上結婚,越來越感恩。可以平平安安的過生日,已經是最大的幸福。週日晚上在娘家和家兄提前過生日,因為我們生日只差三天,一個蛋糕就可以打發。特別指派W去買了紅葉的巧克力蛋糕,因為那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口味;小時候我們兄妹過生日時,爸爸都會買紅葉的蛋糕回來。家兄和我一起吹蠟燭,吹完以後發現忘記許願。大概是因為當下真的很幸福了吧。
 
       今天是正港的生日,來許個願。
 
       第一是希望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好寶寶。這樣說實在很空泛,但是條列下來恐怕會有希望健康善良正直聰明眼睛像我體力像W等等3286項,所以簡化成「好寶寶」。寶寶的本質決定了父母的生活品質啊~~ 
 
       第二當然是所愛的家人朋友們健康平安。沒有比健康平安更重要的事情了。
 
       第三嘛......說真的已經別無所求了,畢竟生日願望許世界大同大概神明會覺得太超過。要說的話是對自己的期許:九月開始恢復臨床工作,當然因為懷孕的關係暫時是不會做太多量。希望重新執業一切順利!
 
 63902_10151856582369127_1041970101_n.jpg  
       
        附圖是今天中午的年代新聞。下午接到學弟的電話說我上新聞,他女友還特地拍了照片傳給他看。雖然我知道記者大哥想要走比較逗趣有畫面的風格,不過看到標題還是感覺好妙啊~~~~~  沒想到今天播出,可說是獨樹一幟的生日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