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安安靜靜的在房間裡,倦,蜷在床上,聽著「點燃生命之海」的電影配樂。聽這音樂只是湊巧,並不是特意,電影也沒看過。音樂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創造,我真的覺得自己坐在海邊望著海,覺得悲傷。

   

    於是我想起了你,還有那個三月的夢。

  

    其實夢本身是很快樂的。我在某個令我信賴的人的車上,窗外落英繽紛,我想,這應該是花季吧。大朵大朵的杜鵑開在櫻花樹上,粉紅色。人聲鼎沸,大家都因為燦爛的花朵開心。我趴在車窗上看著往來的人群,突然見到了你。

    你身邊牽著一個他,雖然面貌模糊但我總覺得見過,他給我一種好親切的感覺,你們之間洋溢著信賴。我開心的給你一個擁抱,對了,我還記得你穿的是白色T恤。興奮的問你:「你怎麼在這兒?」你用一慣半慵懶的語氣說:「沒有啊,妳怎麼在這兒?這裡我過的還不錯啊。」

    是呀,那看起來,是個美麗的地方。於是我醒來。認真的算算,發現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從你離開。朋友說這個夢就是你送給我一個message,告訴我你過的好。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謝謝你願意入我夢裡跟我說話。

    真的是很悲傷的配樂,讓我想起了你而止不住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