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拿下了手機吊飾所以換了一隻手機,一切發生的很突然。 

    其實想換手機好一陣子,意外發現原本看上的7390實機質感不合意,又延宕一段時日。直到那個意外時機來臨。基本設定很簡單:照相手機,最好320萬相素。這個原則造成三足鼎立:nokia N73,SE k800i,sharp WX-T91。SE因為介面不習慣還有過於強大的音樂功能(林小安不愛隨身聽音樂)排第三,於是由Nokia 和 sharp爭冠。
擷取自 http://makoz.air-nifty.com/shodo/images/903SH.jpg
      手機店老闆一語中的地說:「我看妳就是喜歡sharp嘛,什麼大小啊程式啊都不是妳的重點啊。(因為空機價格只差一點)」確實903SH比N73大;操作介面上因為之前用T25所以已經熟悉就沒差;sharp以細緻螢幕聞名……總之自己找了一堆理由以後,903SH入手。最終且最初的原因就是:順眼。 

     所以說是完全沒做好功課跟衝動造成的結果,唉呀。手機到手之後才發現最大困擾一:不能用mp3鈴聲(日本保護著作權的結果)。最大困擾二:鈴聲過小。這兩者在各大手機討論區可說是熱門話題,各式各樣的相應解決辦法都有。為此林小安逛遍手機王,意慾蔓延,mobile01等等網站,下載無數程式,最終還是一知半解。Mp3-->wav --> mmf的程式跑好了,可是變大聲就會破音;goldwave, mp3directcut, quicktime, 3GP converter ……因為3GP鈴聲大聲,但是就沒法用來電大頭貼…… 

      努力了很久以後,不知為何搞不定quicktime,最後還是沒做出3GP或是大聲不破音mmf檔來。阿Q的想,反正有震動功能其實就很ok啦,主要是為了隨時可以照相而買的嘛~ 鈴聲本來就不在要求之列。管~他~的! 

      真是沒有決心的傢伙:P 

      所以老闆說的對,因為它是漂亮的小紅sharp就夠了。正好可搭心癢很久的Loewe紅色手機皮飾。大滿足。

p.s: 若是要完全取代照相機,當然還是不足的;因為一張600kb照片存到記憶卡要三秒,對於想一直拍的人會很”卡”;補光燈怎樣也亮不過閃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