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7-14 下午6 20 33  

婚禮的細節還歷歷在目,突然就到了第一個結婚紀念日了!

 

這一年,我們還是兩地夫妻的生活,只是從台北-彰化,變成澎湖-彰化。

這一年,我們一起去巴黎度蜜月,去美國開會,去香港訪友,去東京放風。

這一年的每天,除了值班忙碌,我們晚上都要絮絮叨叨一下,告訴對方今天有多嘔有多好,有什麼還要努力的地方。

 

然後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好快好快。

   

因為結婚,我才知道W原來這麼愛演,連下廚醃雞肉都會自己編劇情;因為結婚,我才知道W有多健忘,健忘到連早就買好我的生日禮物都可以忘記;因為結婚,我才知道W多愛買東西,簡直比我還能買!

 

也因為結婚,我才知道W脾氣有多好,可以忍耐我處女座的龜毛;因為結婚,我才知道W很會洗碗,又不挑食,我可以隨便亂實驗做菜;因為結婚,我才知道W有多體貼,睡夢中還會替我蓋被子;因為結婚,我才知道W有多搞笑,常常讓我樂不可支。

 

我們沒吵過架,因為有一方不高興的時候,另一方願意先退讓待風頭過去。更多時候是W忍讓我的神經質,與處女座的龜毛性格。和W相處,我慢慢學著放鬆,不要計較;也更長提醒自己反省,而非先責怪他人。因為W是我的好典範。婚姻本來就是種磨合,很高興我們沒有所謂的「磨合陣痛期」,一直都願意為彼此稍讓一步。

 

 IMG_0054  

 

很高興我們結婚一年了,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和你的家人,對我的照顧和關懷。謝謝你對我的愛與包容。結婚讓我更認識你,也更認識我自己。

 

  


To our 1st wedding anniversary!

 

 

 

 

附註:上圖的玫瑰花瓣和金箔蠟燭,是台中我們最愛的法式料理鹽之華幫我們準備的。其實我們並沒有打算精心紀念,只打算吃頓好的。餐廳一聽到我們是慶祝結婚週年,趁我去洗手間時瞬間準備這些,真是貼心!餐點當然是非常好吃,在我心中至少有一星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