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過了快一年,感恩的心依舊不變。

 IMG_7474.jpg  

    搜尋新秘真是一件苦差事,我記得整個年節前後,值班之餘,甚至手術與手術中的空檔,我都對著VeryWed網站的新秘瘋狂點閱,恐怕看了近百。為了有效的紀錄,林小安做了一個Excel檔,詳列各新秘的暱稱,部落格或是相簿,聯絡方式,評分以及心得。深孔自己眼光狹隘不夠高尚,特地請出兩位伴娘從高一認識迄今,姊妹情誼超深厚的小棻與小君幫我共同評選。她倆外型亮麗,平時即以好品味著稱; 對我夠了解,說話犀利中肯,不會為了我的自尊昧住她們的良心,實為最佳評審!

 新秘exl照片.png  

    非常感謝她們兩位幫我共同評選新秘,屏除我的盲點。而且有的評語真的很好笑~例如:

   「新娘的頭髮們也太大一佗了吧?是要登台做秀嗎?」

 

   「砍掉重練」

 

   「連網站都不專業,算了吧」

 

   「這個好,妝前妝後差很多」

 

   「妝濃又不細緻,讓我想到尾牙跑場做秀的小藝人」

 

    有時會有大廂逕庭的結果出現:

   這個!這個很高段阿!是說照片多是棚內專業攝影不知道現場看會不會太濃但我覺得他的造型化妝功力很了得」「太誇張了有曼都的感覺。不高級」

 

    「妝髪都太簡單了」「乾淨優雅,很不錯」

 

    搜尋工作剛剛開張,連verywed網站都還沒申請帳號時,學弟推薦了他們預定的新娘秘書「Zoe巴洛克」,開刀房更衣室隔壁櫃的同事也推薦Zoe(請見文章:公主夜未眠- My big day 有妳真好)。我看了看作品集,立刻洽詢檔期,正好歸寧宴當天她可以配合,旋即下定。等搜尋工作開工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真是強運中的強運,人家可是新秘界的頭牌哩~~

 

 

    不過結婚那天因為是好日,而且席設中部,許多北部新秘是僅服務北區,這點讓我很頭大。過了幾天我才發現自己真腦殘:既然在中部宴請,就找中部的新秘啊!頓時選擇倍增。當時覺得不錯的有:Sophie彥君靜瑀Michelle余鴨鴨Kristi堉萱Sandy吳書庭宇甄Yvonne江美芳。這些選擇是我親愛的伴娘看過幾十個網站之後(我看更多,本人不喜歡的就直接刪去不請她們過目),認為比較適合的新娘秘書們。大致上都是偏清新典雅風格。

 

    一番聯繫後,敲定高雄的鴨鴨為結婚新秘,負責早上的迎娶妝,伴娘和新娘媽媽的單妝,以及晚宴的三套造型。非常感謝我親愛的伴娘們,花費無數小時眼花撩亂的替我篩選。敲定所有新秘和婚攝合約的那個瞬間,真是鬆了口大氣啊!不過,事實上是高興的太早了,後面還忙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