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百貨公司週年慶,厭倦人擠人的電影院跟味同嚼蠟的爆米花,沒有力氣跟風騎腳踏車,想離開高樓林立的台北又很怕塞車?

 

 淡水提供一個好去處,古蹟園區有林園知性之美,堤岸漫步瞭望海景感覺心胸開闊,老街美食再再使人食指大動……

 

    Well,其實我沒有真的這麼覺得。淡水也沒真的去過幾次,僅有的印象的確是蠻好的,夕陽海景小吃真的相當不賴。最近淡水古蹟園區推出了一系列活動,稱之為「博物館夜Party」。每個周末在古蹟園區都有不同的表演喔,種類多樣,不管是好友出遊情侶相依還是全家福都很適合觀賞~~~鄭重推薦本週六在小白宮演出的「精靈幻舞舞團」,充滿熱情與生命力的佛朗明哥舞,在海天一色的淡水迎風演出,更能顯出舞者的澎湃的情感與肢體美感。

 

 

 

   

      不過這麼官腔官調的說法其實太虛假了。真實版的講法是這樣:林小安的姐妹淘艾小姐也是舞團團員,成立舞團的賀老師是以前北一女舞蹈社的指導老師,所以林小安看她們表演已經很久。真心誠意的覺得,佛朗明哥舞一種非常野性非常直率動人的舞蹈,同時非常性感迷人。難得有機會免費看好表演,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淡水也是個很適合消磨週末的去處,而北縣這個活動的策劃感覺蠻用心的,推薦給各位囉~

 

 

相關連結

 

博物館夜Party網站 

前次精靈幻舞舞團演出活動紀錄

淡水古蹟園區官方網站    

精靈幻舞舞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