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沒關係,只要知道問題在哪裡,下次遇到同樣的溝壑,只要小心就能越過!小時候作文範本都這樣勉勵我們(順便扼殺我們的創造力)

 

    今天,正盤算著等會要處理的雜事,一邊走去開車;因為手上提著電腦,想說收到後車廂好了。於是從車尾的方向過去,沒想到腳底突然一滑瞬間就坐倒在地!唯一反應的是「電腦不能摔!」於是手也不及稱地,結結實實地一屁股坐下。真的是痛的不得了,爬起來才發現地上一灘油。停車位總是會有這種東西,也怪不得人,慶幸裙子沒沾到油漬,摸摸鼻子開車走人。

 

    晃了一圈回來,發現同一個位子沒人佔據,既好停離電梯又近,義不容辭的泊好車。一邊跟好友講電話一邊從後車廂拿電腦,手忙腳亂之餘,X的在同一個地方又跌一次!心裡想的也還是「電腦不能摔!」,所以同一個位置又再承受超大衝量一遍。

 

    只能說,不僅痛,而且蠢……幸好沒人看到。就算有人看到,應該也不會知道兩小時內我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的笨事……

 

    老師說在哪裡跌倒要在哪裡爬起來,不過,其實從小我就很疑惑,都知道那邊會跌倒了,走另外一條路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